2007-05-15 21:07:22 章魚 : )

( 驚訝 *





今天 學校段考 = )
放學 跟娃娃走下山 ..

然後呢 ?

我買了橡皮擦跟筆 ..
哈哈哈 =)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遇到許淨 =口=
很驚訝 *
那個時候剛好紅燈
也不能過馬路
害我們一直假裝沒有看到他 ..
等到綠燈的時候
我們簡直是用跑的衝過馬路
哈哈哈 =) 好像白痴噢 *

後來我去了建功一下 ..
路途中 遇到一個三班的男生 =口=
我想 我跟他不算認識吧 ..
應該怎麼說呢 ?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叫做什麼
上次在客運上遇到 .. 我想說要裝做不認識的
但是他居然自己先跟我打招呼
哈哈 =) 有嚇到 *

後來呢 ?

我又看到許淨了 =口=
這是什麼緣分呀 ... (嘆 ...

建功 ... 好安靜 *
那個張先生 ... 真早 =口=
居然可以那麼早看到他 ... 很神奇呢 *
呵呵 =)

後來我跟嘟嘟一起搭車回家 * 我去找他 ..
公車上 聊了很多很多 ..
聊的是我最近發生的所有事情 ..
還知道了禿頭傑的大秘密 =)
好辣
其實那不是秘密了
只是我比較晚知道而已 ? 哈哈 *
其實我很驚訝 =口=
而且 根本就是快笑死了 *
不是蓋的 ...
哈哈哈 ... 嘟嘟跟我笑的一樣誇張
真的 =口= 那很好笑 *

看不出來噢 = =
真瞎 *






哈哈哈 = )

因為禿頭傑的事情 讓我笑了很久
呵呵 = )

看不出來 ..
真的
整個 完全 看不出來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