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18:13smail

想念妳了*


親愛的毛

妳可知道我有多想妳呀

我還記得我說畢業那天我要跟妳說一個秘密

但是我食言了

妳應該也忘記我曾經說過的這句話吧

不要緊,因為那也不是多重要

我只是想跟妳說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

喜歡妳的程度僅次於我的愛人而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越來越喜歡跟妳玩在一起

看妳跟別人好還會有點小吃醋呢

只是這些妳都不會知道

沒關係,就當作是我自己的秘密吧







妳總是貼心總是逗我開心

但也總是讓我飆淚

不過是感動的哭

真的很想跟妳說:【有妳真好】







未來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一直當好朋友

很好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哦







這些話,總有一天

我會讓妳知道的:)

上一篇:時間回不到最初*

下一篇: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