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31:37老魚是個屁 ☺

結冰的蘋果 ☺


好悶 ** - -

某人說要給我紅包
但現在卻沒有給我
因為他只有拿到3000
哈哈

看到熊跟白癡蕭宥駿傳給我的新年快樂
是多麼想要回傳 .
可是我的手機只能接起來說喂
可憐 = = ...

大過年的
今年好空虛
因為沒有去鄉下拿好多紅包
一直在家裡 也不知道幹麻
就一直打麻將
(如玉妳不是說要約我打)
不過今年走華麗路線
我們買好多煙火
12點到鄰居跟我們就狂放
:D 真是美麗
放完煙火還不過癮
我們就決定去夜唱
那服務生真是有夠爛
長的好醜噢 *
原本要去排福袋
可是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想換個髮型了
可是他就是不開門
莫名奇妙

魔羯座今年會很旺噢!!!!!!!!!!!!



北鼻們
快開學了
一點都不想開學
每天都要好早起床

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