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9:32:02老魚是個屁 ☺

成長好輕鬆 ☺


這個禮拜都要去成長一下
因為我太幼稚了 (哈哈哈)

成長的
第一天 好累齁 * 一直稍息.立正.有.跑步
第二天就要掃地 整個被我們整理的乾乾淨淨
第三天在禮堂看影片
第四天撿個垃圾
第五天看書寫心得又在立正

還要拍下我們成長的過程
說實在話
還蠻輕鬆的 ☺

但是要我參加第二次我才不要
所以我要乖的等待河馬和娃娃回來

成長的過程中,吃個草整個不用防備
還要逼我們吃下50元的便當
養樂多真好喝 ☺

我學會了雄壯威武... 順序到現在還搞不楚
也謝謝熊.豆.永吉.螞蟻 讓我射橡皮筋變準
還有娃娃跟河馬一直來探班


結束。

我成功的拿到註冊單
可惜我家親愛沒辦法拿到
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