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8:31:52老魚是個屁 ☺

生日要快樂 ☺

祝老魚生日快樂 ☺

說開心也沒有.說不開心也沒有
就跟平常的假日差不多。
只是多了好多關懷和禮物 !!!!!!

懿傻.管理員.柔柔.阿昕.何志剛.蔡bo.老母.熊100隻
.建維.佳如.冠霖.AP.名模.謝佩珊

☺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

AP我原本要去找你欸
自己白目所以我沒去找你 乖乖在家就好麻

好多人都讓我好意外 都傳簡訊給我呢 :D
謝謝 ☺


佳淇 感謝你給的禮物和卡片
我沒想到你會記住欸 害我好感動

阿沈 感謝你的襪子和乳液
讓我有嬰兒般的肌膚還有下次聖誕節就不怕沒襪子

霓霓 謝謝你給我的小熊餅乾
雖然一盒被阿沈偷去了 可是很感動

雨蒨 謝謝你給我長的那麼難看的糖果
可是好好吃噢

熊毛 謝謝你給我的好看的糖果 但是好難吃
還有耳環 :D 妳真棒

博超 謝謝你帶我出去玩 可惜老天不給我們面子
還有火鍋:D 不用擔心做的不多
我有許願了 而且眼淚也流了
我的願望一定要成真 :D

☺ Happy Birthday to old fish ☺

河馬.娃娃你們沒恭喜我老一歲
我今天跟你們逼逼切八段
明天我們就合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