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2:00:05傻妞

忍著淚水

告訴自己不要哭

堅強的那位

才是我 ! !



承認不甘自己被騙

也許你也沒有騙我

畢竟那段時間很快樂

還要感謝你讓我認清社會黑白

想到你,我不氣

氣只氣我又被捅了

也許我真的心機太重、人太兇  才被你們大家討厭

也許我真的很不討喜  所以才派了你來傷害我

SHI說的對,我們天真信了你們

得來的只是無數個傷害

這個時候就是要告訴自己:我們該長大了

而不是傻傻的重蹈覆轍



你們要很甜很甜

要比從前還要甜

我不想再當壞女人



是阿,我IQ不高

至少EQ很高((女人們,你們也為了我當個EQ高的女人們吧 ! !

也別再替我罵他了

我聽了,也只有難過



現在就是順其自然

跟之前一樣就好

HIGH、鬧、吃、喝、拉、撒、睡

這樣就好



最近都吃不下,就當作是在減肥

要是我要暴飲暴食你們要記得阻止 ! !




最愛的你們

謝謝妳們再第一時間來陪我、安慰我 ! !

我會振作...

努力不讓自己哭 ! !

上一篇:【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