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1:50:15傻妞

C a r e

其實還是會在意

即使你的嘴巴上說沒事,過了就算了

那心呢?

也許是我做人失敗

口無遮攔的我總愛惹出是非

我會在意好多好多

只是妳們都不知道

我羨慕妳們

但妳們卻總是看不出來

說白了

我只是個轉學生

妳們缺不缺一個朋友根本就沒差吧?

其實即使我要回基隆妳們也無所謂吧?

但我會在意,而且還是很在意的那種

缺你們任何一個我就像是失去一個重要的人一樣的重要

要是你們也真的希望我回基隆,我也是會在意

因為基隆也不在屬於我了...

我就像是一個沒有家的小孩一樣

自以為開心的過日子...

上一篇:爭鮮〞大抱怨

下一篇:這是給妳們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