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25:49傻妞

你們真好ˊˇˋ

妳們真的好好...

不知道要是沒有妳們我該怎麼辦...

謝謝你們陪了我一天...

謝謝你們替我打抱不平^^"...





MamaMiyaㄉ你們真的好好ˊˇˋ

謝謝你們想我ˊˇˋ

謝謝你們關心我過的如何ˊˇˋ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度過難關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遇人不淑嘛^^

鄭紫微你還是很搞笑嘛妳

不過要好好顧身體

講真的你變瘦了

真的很感謝你聽我說了一天ˊˇˋ

miya我今天雖然沒看到妳

但知道你還是關心我

就知道妳是愛我的 ! ! ! ! ! ! ! ! ! !

(哈哈~~~不要臉唷我=ˇ=)

改天我們三個一起出去玩吧 ! ! !




萬隆爭鮮店的你們也是

還是不改搞笑風氣

你們還是一樣溫馨,可愛

我也要謝謝你們讓我吃霸王餐

謝謝你請我吃飯 ! !

笖純你做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你的〝笑臉燻鮭真的很棒唷 ! !

信至你不胖啦

妳還是人很好ˊˇˋ

謝謝你每次都願意要載我回家不過...

我怕你的眾粉絲會吃醋= =

雅真你阿

給我好好做就對了= =

不過你人真的不錯=ˇ=

謝謝你跟信至都怕我冷到都借我外套^^

不過= =真的很冷

別犧牲自己好嗎= =?





真的很高興ˊˇˋ

我一直以為我今天會形屍走肉...

我好愛好愛你們

真的




對了

鮑魚

謝謝你前晚聽我靠杯靠母= ="""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歌水樣 唷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