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46:53傻妞

天ㄚ= =

天ㄚ= =

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

穿皮鞋真的不舒服= =

腳好痛ˊˋ

站一天就算了= =

我要每天都站= =

咖必舉勒= =

哀= =

腳痛就算了= =

牙也跟著痛= =

真的很不舒服ˊˋ

我應該要根管治療了=ˇ=

因為痛到很OO= =

可是又聽說抽神經很痛ˊˋ"

是怎樣的痛= =?

擰下來的痛= =???

鼻孔塞下一大顆西瓜的痛???

還是~~~~還是~~~ ! ! ! ! ! ! ! !

到底能不能打麻醉ˊˋ

能不能不要這麼用力扯我神經阿= =???

我真的超怕痛ˊˋ

天ㄚ= =

救救我吧= =

最近肚子也在痛ˊˇˋ

在痛什麼意思的都不知道= =

根本是要大便又大不出來的痛= =

加上被人捅了幾刀的痛= =

還有莫名痛痛痛的FU嘛= =

煩ㄟ= =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