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11:12傻妞

喜新厭舊

今天俺弟弟的第好幾任老婆

突然拿了一箱貓咪來@@...

呃...說一箱太誇張了= ="

其實是"一箱"裡的"兩隻"貓 ! ! !

想說我家已經有一隻"大便王"了

還是不要再多養...一隻@@

於是我挑了最最最可愛的一隻

淺灰色花豹紋的那隻

另一隻就請他拿回家吧= =

因為它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新生兒=ˇ=

走起路來還是抖抖抖的

於是我決定叫他 ! ! ! ! ! ! ! !

------小抖-----

=ˇ=

可愛吧=ˇ=

但是俺家人依直覺得這名子很好笑=ˇ="

不然呢 ! ! !

ㄋㄟㄋㄟ好聽嗎 ! ! !

(俺:其實不錯可愛聽= =...)

哈哈

抱她的同時一直在想俺的便便王...

怕她吃醋餒~"~

到底要步要給她們見面勒...

結果...

我最擔心ㄉ事還是發生了= =

妳們見了面居然打架= ="""

小豆子V.S大金剛= =

第一次看到貓生氣毛會豎起來= =

原來卡通都演真的ˊˋ

之後小斗就跟我ㄧ起睡啦

真可愛=ˇ=

可是便便王看到了

當然是吃醋啦

居然當我ㄉ面伸出爪子要抓他= =

還連抓三次

哀= =

家和萬事興阿= =

別打了,別打了= =

別為了我吵架>"<

哈哈=ˇ=好不要臉唷我=ˇ=

到了晚上

想說要讓她們何好

再客廳大家一起玩

可是 ! ! ! ! ! ! ! ! !

他氣的往外跑=ˇ="

不過相信到了晚上應該又會自己回來了吧= =

夠誇張ㄟ= =

不過兩支真的都很可愛

上一篇:小喵咪=ˇ=

下一篇:復活吧

CELINE£阿猴 2007-12-10 21:14:01

嗯 怎麼說呢 這是你文章的風格吧

版主回應
嗯ㄚˋˇˊ

羨慕忌妒ˋˇˊ

哇哈哈哈
2007-12-10 23: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