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14:22傻妞

我快樂嗎?

這好像是很深澳的問題…

現在得我是快樂是難過都不知道了

只清楚我現在是盲目的活著罷了(!)

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什麼時候變得會一生氣就遷怒於人…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會忍?

我什麼時候變得一煩連家人也罵?

我真的變了…

變得連我都不喜歡我自己

好想去死一死算了…

真是夠了…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人應該沒資格活著吧?

好噁心…幾時變得這麼虛偽?

我確定是我嗎?

被我罵的那位學弟…

對不起…我不該遷怒你

媽…對不起(!)

我不該罵你…變得這麼沒禮貌的我你可以不要…

上一篇:超冷的一天

下一篇:事業越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