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6:20:28群群

♥ 烘焙 ,, 內灣




一早ˇ 驚醒?

差點睡過頭沒去考試

噢ˋ 放假都不能睡到死

逼機辣ˇ


就準備一些東東然後出門?

在半路還遇到阿顯?

陪女朋友去陪考是芭 哈 幸福?


到火車站集合等阿琦他們

然後包計程車去育達?

就在那邊看到小黑?

哈哈哈哈 來考中餐的 x D

有過嗎? 我好奇ˇ


然後就進去開始看書?

科主任也有去

穿的好平民休閒噢


就在裡面看短短的幾十分鐘

然後上戰場?

噢噢噢ˋ 整個就很混亂

沒有看完辣ˇ


然後就開始考?

摁哼哼ˇ 一開始很順 後來整個遇到瓶頸?

聚乙烯 聚氯乙烯 鋁伯 之類的東東

完全不會 又出那麼多題 然後就開始亂猜?

逼機死了 > <”


然後就很快的考完?

87.5 爛死了

我能說什麼呢?

不過 哈哈哈哈 我過了 xDD

開心開心 烘焙可以丟了



後來就到樓下

小周他們都在等大家的成績

全班幾乎都過了?

但是金魚還在裡面考試?

噢不ˋ 考超久的

我們在外面超擔心她的?

小周也很不放心的到樓上去等




後來我們阿琦*貓咪就先走去換衣服等貓咪她麻

換超快的 很趕?

然後就出來跑去校門口?

就一堆啟英的在校門口那邊叫叫叫的

我能說什麼呢? 哈 白痴

然後就上了喵麻的車

前往內灣?

車上 依然吵個不停

她們就很愛耍白痴 我能說什麼?

超白癡的

然後我就很忙碌的在傳簡訊?

摁哼 哈哈哈哈 ˇ你

然後就打給小周問金魚過了沒?

小周沒接手機?

然後過了幾分鐘打來了

我們就一直跟小周聊天 還一直損他?

超白癡的 小周真的超白癡的

他要去減頭髮?

拜託 頭髮那麼短 兩邊又禿了 哪來的頭髮可以減芽?

哈哈哈 然後就一直叫他減大M頭

他就一直耍白痴 傻笑?

唉唉唉 .. 我們的老師真白痴

期待星期一的M頭



後來到了內灣?

我們就去尋找阿喵的親戚?

然後就展開一路吃的活動行程?

哈哈哈哈

就一直逛一直吃一直耍白痴一直笑?

我能說什麼呢? 哈哈哈哈

然後整個很開心?

不過呢 就是超級無敵宇宙的 ~!@#$%^&*-

後來就去走吊橋?

阿喵和她麻就去玩跳很高的東東?

反正就兩個瘋女人在上面跳跳跳

一直後空翻

前空翻卻不會

嫩砲? x D


然後跳完跳到腿軟?

我們就去吃飯

就去??蕉的地方吃飯(忘了那名字)

在那邊開始亂亂拍照?

橋上還有兩個人在唱歌

一直對我們笑?

哈哈哈 我能說什麼呢 xD



我們就一直吃吃喝喝聊聊拍拍笑笑

摁ˇ 很開心? >ˇ<

但是就是缺少了 !@#$%^&*




後來我們又再去逛老街

依然吃吃喝喝的

哈哈哈 整個就很會吃

我不是豬 真的



阿琦那馬靴 穿到變平根?

哈哈哈哈 超嫩的 整個歪根?

怪腳 x D


後來我們就打算換地方

去採番茄?

可是到那根本就看沒有番茄

白痴死了


然後就去石門山附近買溫泉包?

噢芽芽ˇ 冬天泡湯 一大享受 x D


之後我們就去市區逛

我們就先去Special買每天必用的髮纖

噢噢噢ˇ 我的毛用高檔貨芽 x D

阿琦就去買護手霜

然後掉一下娃娃

就回家了?




摁哼哼

今天整個累到爆

但是今天心情超好的

烘焙 全班都通過

整個超酷超厲害的 我能說什麼呢? 酷?

啦啦啦啦 想必小周心情道好(難怪會想不開去減大M頭)




笨蛋笨蛋笨蛋ˇ

今天我超級超級超級的 ...

: )


上一篇:♥ 平底鍋遊戲?

下一篇:♥ 籃球 贏了

。微笑___琦 2007-11-14 16:52:11

照片的我好像觀光客
= =該死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白痴 自己硬要背包包?

蠢死了ˇ

看ˋ我和貓咪多輕鬆芽 哈哈
2007-11-14 18:59:21
耶摟 2007-11-13 20:53:00

其實沒睡在亂搞xD
哈哈哈
噓ˇ

版主回應
珢珢珢ˇ

亂亂搞

那我要去找學弟了 x D
2007-11-13 21:00:21
耶摟 2007-11-13 20:19:41

應該是你吧 ?
死胖子

版主回應
笨蛋? 愛跟我爭就是了?

算算算* 大人不記小人過

我是好人ˇ 不跟胖子爭

x D

哈哈哈 妳現在睡了? 豬芽豬
2007-11-13 20: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