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16:32群群

♥ 大風吹 吹什麼?

一早 大家就在那邊拆禮物

judy 生日

禮物多到爆? 哈哈哈

我們送的新貨哈摟kitty超好看的 不是我再說




M老大最近真的很逼機優

早上都不能寫作業

害我還要偷偷寫ˇ 麻煩死了


後來國文課芽

整個就很好笑ˋ

Crazy小如

從隕石講到大象在從大像講到以前的蚊子、蟑螂多大多大

然後就繼續扯東扯西

還扯到雞睪丸?

然後小捷和小挺就一直說之前有一則新聞

他兒子每天吃雞睪丸

吃到那邊變的超級大的

然後小挺和小捷就說跟蘿菠一樣大

然後他爸拔整個就說 : 我有個驕傲的兒子

哈哈哈 超白癡又色的國文課

扯超遠的

馬皚如笑垮? 還很激動的說 閉嘴閉嘴ˋ 超白癡的

=ˇ= 白吃白吃 老師也瘋狂?


後來某人來了

哈哈哈 我就知道妳想死我ˇ

再睡芽?

搞的你想我也想 不好芭? 哈

=ˇ=


後來社團活動

就去地下室集合

玩什麼大風吹的

=口= 超逼機的幼稚

輸的還要被砸派

噢ˋ那奶油壞掉酸掉臭掉爆噁的ˇ

超像嘔吐味 =口= 逼機的臭ˋ

然後就開始玩開始砸

過程整個就很噁很逼機

不點ˇ阿然超嫩的輸掉

阿琦ˇ貓咪超雖的被襲擊

哈哈哈 四個臭人ˇ

好險 我腳長? 躲的快

真感謝我麻麻 .. 哈 白吃死了


好險我身上還很香很香

=ˇ= 超高興的ˇ

阿琦妳頭沒是芭? 玩太興奮頭去撞地板噢?

豬頭耶 變的更笨芽妳ˇ

然後回教室ˋ

哈哈哈 某人就跑來?

我就知道 妳想死我了 噓

=ˇ= 兩節課見不到我就想成這樣?

哈哈哈

後來余怡課ˋ 依舊ㄉㄧㄤ她?

很白痴耶她

星期五又要穿裙子

無聊耶她 托盤選手都選好了

又硬要重選一次 我想沒有ˇ


放學ˋ

我們就去桃園陪阿琦剪頭髮

我們就上了公車 =ˇ=

芽ˋ某人還要留下來刷地ˇ

但似乎烙跑了? 超逼機的沒品 哈

到那邊就先去買吃的

然後就去斯貝朽(自己翻英文)*

阿琦剪頭髮洗頭ˋ

噢噢噢ˋ搞的我也好想修

但是又怕變的很怪 所以放棄放棄ˇ

之後我們就去等蜥蜴ˋ

很快的就解散ˇ

回到家就和小楨去逛夜市ˋ

哈哈哈 很愛逛就是了ˇ



=ˇ=

噢ˋ聽說剛剛有地震耶

某個胖子芽ˊ

因為太胖了 所以感覺出來地震

超逼機的ˇ 哈哈哈 指指點點



Judy 生日快樂ˇ

哈摟judy? 哈哈哈

超可愛的小德ˇ

=ˇ=



明天明天籃球比賽ˇ

和白白ˇ樂樂她們打耶

熟人耶 超逼機的ˇ


我又要去跑步了?

哈哈哈 超酷的ˇ

我要去學阿豆的跑法


我要紅 哇哈哈哈哈

上一篇:♥ 我很忙

下一篇:♥ MMM

耶摟 2007-10-18 23:09:02

真的吼
知道就好=ˇ=
厲害!!
那我就不多說了
哈哈哈哈哈

耶摟 2007-10-18 22:31:49

嘿嘿嘿!
毆毆毆ˇ 耶黑
忘了要留什麼 哈哈哈xD
好啦 !
真的忘了 笨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妳真的很白痴耶

你想說的 我都知道ˋ

噓噓噓 ** 哈 自以為

=ˇ= 豬頭
2007-10-18 22:44:56
耶摟 2007-10-18 14:08:46

胖子
xD 嘿 
電腦課耶 來看你
你在上狗屁中餐課?能吃嗎?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白痴

我正在煮菜耍白痴

=ˇ=

今天在中餐教室差點滑倒耶 超白癡滑

當然能吃芽 我誰芽? 請教我高手 謝謝ˇ 哈
2007-10-18 2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