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4:37:35群群

♥ 今晚 ..* 真白痴




芽哈

超白癡的

晚上

就一直和我家白癡徒兒聊天


聊聊聊

就很無聊

徒兒就開圖鴉版

一開始 我們就在面一直寫字寫字

有夠白痴的

我一直幫徒兒補 驚嘆號

哈哈哈 白痴死喏


後來玩玩玩

我們就PK

一開始我們就先比 畫人物

超白癡的

這場 徒兒獲勝

因為我上色上到一半

結果 滑鼠不由自主的畫起來(一定是徒兒派來的小鬼)*

其實我畫的比徒兒好看耶 哼

徒兒的頭髮是玉米鬚 (自以為勒)

師傅我看沒有 哈哈

我的頭髮是挑染耶 夠酷芭 哈


哈哈 超級白吃的

後來就接著比 畫動物

師傅我先畫

因為徒兒他說他一下就畫好喏 哼

我就畫 一隻母豬 哈

超可愛的 把豬畫的好像飛起來一樣

哈哈哈 白痴死喏

徒兒就畫一小陀東西

哈哈 螞蟻

白痴死喏

後來師傅我還好心的幫螞蟻加眼睛

蛻變成 火蟻

蠢死喏


還我們就改完 拼字遊戲

徒兒他出的題目 蠢到報 有夠簡單的

ㄓㄈㄨˋˋㄕㄤㄓㄕˋ

答案是 :) 師傅是白痴

嫩砲徒兒 一下就解出來喏 哈


後來換我

我出

一ㄠㄢㄩㄐˇㄩˋㄌㄧˊ一

答案是:) 遙遠距離


哈哈 徒兒嫩死喏

還解不出來

後來就玩玩玩到手抽經

累死喏 > < "


有夠白痴的今天

徒兒那嫩砲 哈哈哈

嫩死喏徒兒 笑死我
畫人物比賽

左:) 徒兒的作品

右:) 我的作品


這場 讓徒兒撿到獲勝

因為我的滑鼠怪怪的 哼
畫動物比賽

上:) 我的作品

下:) 徒兒的作品

哈哈 蠢死喏 徒兒

畫那坨一陀的東西

爛死摟

師傅我這 母豬之徒兒

夠酷芭


哈哈哈

兩個白癡人

上一篇:♥ 冰點是冰店

下一篇:♥ 社團社團 (!)

言午先先 2007-09-17 23:25:32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拜託小兒科的畫圖喔
怎麼不找找達倫來畫畫妳呢?

版主回應
什麼辣死小挺

先先最好是知道達倫有話過我辣

豬頭 傻傻的 漏陷喏 哈哈哈

達倫那技術 差到爆

再怎麼正的人 經由他手繪製 都變成醜醜醜人

螞蟻還畫成大象勒他 蠢死喏
2007-09-18 11:57:32
耶摟 2007-09-17 20:22:59

哈哈哈!
我只是要畫電風扇給你看耶
結果你也玩起來了 所以要怪妳xD
我才不要承認咧 明明就是你 哈哈。
我本來就很正經,你才腦殘你才沒望咧ˊˇˋ
我是讓你不是輸你 亨哼哼
囂張個屁屁
哼~
妳才大笨豬~~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白痴死喏徒兒

畫那什麼電風扇芽(?)

師傅我看沒有 哈 醜死喏

=ˇ= 醜醜醜 芽哈 幼稚園畫法逆(?)

哈哈 師傅我是要配合你耶

徒兒也玩的很開心芽 是不是嘛(?)

哈哈哈 總而言之 都是徒兒先起頭的

正經勒(?) 哈哈哈哈哈 天大笑話耶

我不腦殘 未來明亮的很 超級有望的勒

哈哈哈 嫩死喏徒兒 都輸師傅我

是師傅我太強(?) 還是徒兒太弱(?)

哈哈哈 囂張起來喏 來不及摟

芽哈 哈哈哈哈哈

徒兒徒兒大笨豬 笨笨笨豬
2007-09-18 11:54:01
耶搂 2007-09-16 16:23:22

哈哈!
對啊!陪你腦殘一個晚上
其實我是很正經的人 哈哈哈。笑
我才不是嫩砲呢 都是讓你的
不要囂張了 哈哈。
我不是豬 哼哼!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明明就是徒兒在腦殘

是誰先開塗鴉板的芽(?)

誰誰誰 ˋˊ 哼 徒兒妳芭 承認優 哼

哈哈哈 白痴死喏 在怒什麼芽(?)

自以為正經人(?) 這輩子沒望喏 哈 腦殘人

是好不好 嫩死喏 都輸我 嫩嫩嫩砲

哈哈 已經囂張起來喏 來不及 哈

是是是 你是大笨豬 哼
2007-09-17 20: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