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3:20:05群群

♥ 我,有妳們 (女生版)

摁哼 因為生活中有喏妳們

我變的很開心 , 懂得去了解微笑的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所有的東西都比不上一個好朋友 , 連金錢也是 。



生活中多喏寶貝

阿琦 ::*

讓我每天都很high,很瘋,她很了解我,照顧我。是我的第一大大寶貝,我們

說好喏,要做一輩子的大好朋友。知道嗎 !? 黑陰霉 XD

貓咪 ::*

她是一個很聰明很搞笑的大寶貝,她的頭腦邏輯很清楚,所以辣,每次跟她吵

都吵不贏 ˋˊ 哼哼,最近她也剪喏個短短頭髮,摁... 我可是排第一個噢 !!

給不給虧 !? ^ _________________ ^ 耶呵呵呵 *

不點 ::*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行為也很可愛,而且她體育方面都有好的成績噢 !!

不要看她是女生,她的力氣 + 她的籃球 + 她的排球 ... 等 。一點也都不輸

男生噢 XD 女生以妳為榮芽不點 ,打敗男生芭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小豬 ::*

她是一個很可又很呆的豬,每天都嘻嘻哈哈的 XD 雖然有時候說後很 .. 沒重

點,不過她沒有任何的心機,單純可愛沒重點,不過數學老師 + 英文老師都很

喜歡它呢 !! 跟老師擺爛芽 !?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

阿北 ::*

哈 XD 也是台啤狗,我也愛 。可愛搞笑開心果 !? 是的。每次都鬧我用我,有

時候都給妳用到很不爽,不過妳的道歉真的超可愛的。還有我的105,都快要發

霉喏(都快要變成彭玲琦喏, 噁 。) 還有 .. 帥T帥T讓我瞧瞧芭 !!

歐熊 ::*

最近的妳不屬於我們大家的,妳被搶走喏 XD 可愛的歐熊,總是很溫柔的對待

每一個人,摁 .. 所以,有懂得怎樣去對待他人 !? (真還假芽)

摁哼 .. 最近的妳挺辛苦的齁? 閃閃躲躲的 ]]* 總之祝妳幸福 ˇ

六師弟 ::*

力氣大的可以呢 !! 不過對我挺好的,我還要玩那個遊戲。

摁 .. 你懂的遊戲。 聽說妳的腰不好,妳可要多休息芽,不然我以後怎麼玩那

遊戲芽 ? (只擔心自己的娛樂 ? 沒有,是真的擔心妳的身體 )

印堂 ::*

哈 XD 我的好姐妹呢 !! 我都知道妳,有時候因為妳們五角的事心情很不好,

不過還是要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噢 !! 摁哼 !?* 還有芽 .. 有事也要跟我說噢

藍泡 ::*

哼 ˊ ? 跟我一樣台啤的忠實球迷,很好 !! 找到同伴喏,摁哼。

看起來很可愛..藍泡泡芽 !! 說話很台優, [ 殺洨 ] 台妹優,不過講話很有

笑點,數學依舊考不到30分 XD (貓咪還幫妳補救數學勒)

藍婉婷,又是妳 ˋˊ 禧 ^口^

A夢 ::*

她很可愛呢 !! 很單純 (單純到讓我想也想不透)有時候的但純是好事,有時候

的單純會讓我想到發瘋 ˊˋ 怎麼會有人可以單純到這種地步呢 !?

她連婦產科是什麼都不知道 .. 還什麼看感冒的地方芽 !! 笑死我傻眼死我

不過或許這樣的人生活的很愉快,看她每天無憂無慮的這可以知道芽

摁 .. 還有,每天都看到妳在早餐店吃早餐,整個就很幸福辣 !!

布丁 ::*

整個就是幼稚女人辣 !! 超級天真無邪的女人 ˙ ˇ ˙

很可愛也很搞笑的,想用妳又怕被妳 .. 打 。因為妳有不為人知的.. 妳懂得

就 .. 黑 .. 摁哼 。 下次我也要來去學,然後再來對付妳 XD

改天跳個舞來讓我笑笑(是瞧瞧辣 XD) 幼稚幼稚 ___* 成熟成熟 ?

小欣 ::*

喝 .. 喜歡龐克齁 ˇ 真想看看妳穿便服的樣子噢 !!

聽阿琦說你穿的很好看 而且穿龐克的裙子,想必妳錢也很多噢..因為龐克的衣

服都要600以上耶 !! 穿龐克衣服跳舞應該很不錯看 ˙ ˇ ˙

改天跟布丁一起跳個舞讓我瞧瞧芭 !! ^口^ 安口安口 ˇ

金魚 ::*

可愛的金魚芽 !! (某人都說妳在裝可愛XD 不累嗎? )

可是妳本來就很可愛喏,尤其是妳拍的照片超級的正,正到無話可說呢!!

聽說妳很愛草莓齁 ^ ____________________ ^ 其實妳跟草莓一樣可愛一樣甜

還有妳到底喜歡阿琦還是我芽 !! 都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ˊˋ

雪妞 ::*

風紀呢 !! 好像管不動我們齁 ˊˋ 還有在減肥中不可以偷吃東西芽 !!

不要回家吃吃吃 ,學減減減的。負負得正 ... ˊˋ

摁 .. 雪糕 妞妞 唯樂 傻傻分不清楚 XD










因為有妳們,所以我又再度的微笑 ☺
ⓠⓞ&#9438 2007-06-03 10:42:57

  有阿ㄍ一ˊ是有包子吃鱉= ="

  你講錯惹XD


  笨蛋!!


    哪裡幼稚餒?!


  你學阿你學阿~


  怕你學不乃ㄋㄟ!!!*


  哈哈XD&quot

版主回應
噢 !! 對。 包子吃鱉還吃到水餃皮

豬頭



幼稚的可愛咩 !! 幼稚


對芽 !! 妳那是高難度的動作耶

可好好研究研究,不然哪天死我都不知道 XD

( 這麼嚴重 ? 代表妳很 ? )

有點怕怕 喝喝喝 喝喝喝 ( 星星高難度笑聲)
2007-06-04 23:06:11
。微笑___琦 2007-05-27 11:34:06

哈 * 感動都快要哭喏 !

黑陰霉 ?! 那妳咧ˋˊ

紅霉紅霉紅霉 XD

聽說我戲份很多 哈 --- 會害羞喇 ˇˇ

看著看著 都有感觸喏


改天 * 我也來一篇 ;P


[有你們 * 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妳。

版主回應
摁芽 !! 打到我自己都好感動 ˊ ˇ ˋ

妳本來就是黑的芽,下面黑上面刺 XD

害羞勒,一點都不想我的寶貝優彭玲琦。

摁哼 .. 某某人不知道要打什麼 XD

(妳懂得,每次都還要想很久,很懊惱。)

摁哼,有妳們,我就快樂喏。

我也要謝謝妳芽彭玲琦(每天都有黑霉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愛妳
2007-05-27 12:15:16
可怕戰士 2007-05-26 22:51:29

ㄘㄟˋ心ㄌ~~

版主回應
什麼鬼芽 !?

ㄘㄟˋ什麼心辣 ˋˊ

少裝無奈喏 XD
2007-05-27 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