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4:19:53★ 小哞〞

新年快樂 XD

新年到了

 

過去的回憶是該忘記了

很幸福但不屬於自己的就不要了

新年想必大家都拿到超多紅包的是捌

每一次的過年

能算什麼呢?

 

無聊透頂了是捌?

人是越來越少了

沒人可以陪我玩了是捌

 

是我太幼稚媽?

還是你們太 ㄍㄧㄥ了?

總覺得那個不要 那個也不要

剩下我這個小孩子了是不是?

 

上了大學就不能是小孩嗎?

 

雖然我過2年後才會是大學生

 

但能玩就玩麻

 

朋友不在這就很懶了媽!?

 

過年沒過年氣氛?

 

很討厭欸

我只想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如某人所願

我開心給你看

不在為你失望 在乎

 

我下定決心忘掉你了

我們是子孫關係

不在有任何關聯

你的愧疚

 

我也不要了

我要的是以前很愛聊天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算什麼!?

 

新年新年

 

一切不好的事給他忘記巴

 

給他隨風而去疤

不能在留戀   :   )

 

我要過的很好

證明給你看   :  D

喜歡又怎樣!?   =))

 

上一篇:選擇 *

下一篇:給我一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