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3:01:13★ 小哞〞

我懂了

現在我終於懂了 , 原來1年的感情是這樣來的

我想....

我並沒做錯什麼 !

好 ` 我不該回想從前

 

我不該回該以前 !

我懂了 ~

什麼都懂了

 

原來....

我們的感情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你說你沒想過以前

 

那麼之前你的網志打的是什麼!?

聽歌想到以前...

 

想不代表喜歡

這些都你說的 !

我不去反駁說你沒想過以前 ~~~~

反駁也沒用了 !

等我查出真相

我會懂得

也會懂的放手的

1年的感情....

 

脆弱!

我一點都不喜歡他 !

什麼東西

 

一下子都頓悟了 !

 

陪伴

我懂了

我也知道了

不只你想要

 

我也想要

 

 

 

淚 默默數著我的傷痛 ~

上一篇:回憶起...

下一篇:我 清 楚 也 明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