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0:01:28我只想做我自己♥

這樣爛的一個人♥

什麼時候我才能變的更成熟一點!?

遇到事情


只想逃

只想放

只想躲

什麼也沒有勇氣去面對!?

呵....我想我還不夠成熟

失去了,什麼意義也都沒有了




笑的有些牽強
笑中帶了眼淚
哭的有點隨便
哭時真的可笑



學不會成熟..
我永遠都學不會..
學不會面對..
我永遠都只想逃..
學不會去追
我永遠都難追回..
學不會去看..
我永遠都不識相..



什麼都不會`我是個爛廢人`

這樣..



我只會傷害別人

我不會討好別人


放爛`
不像我是吧!?

可惜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切我承認,不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