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44:03我只想做我自己♥

♥俗臘捌`

哈哈哈哈,,,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洗個澡
等待阿瓶瓶的到來=ˋˋˋˋ=
等我洗玩阿瓶瓶就剛好來了呢 =]
我吹我的頭髮,她用電腦
吹好以後我就幫阿瓶瓶化妝`
哈哈哈=ˋˋˋ=
整個裝被她揮到
好好笑噢噢噢噢=ˇˇˇˇˇ=
再來話我自己得` 哈哈哈哈
一切順利耶`


之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做公車到新浦捷運站
在坐到台北車站搭客運
一路就到了宜蘭火車站`
等大晴的出現=]
之後看到大晴本人`
之後我們就搭小黃道內城談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嗆大晴那男的好俗臘噢
剛開始很邱`
說要繞人打我們`
就算繞了我們也沒在怕阿ˇ
因為他只要敢打他就完蛋了`


之後他和他朋友一起虎濫我們說
問我們說確定還要跟那男的玩下去嗎?!
在玩下去只有被打的份


可愛的阿瓶瓶就說


"打就打阿沒在怕"
又不是我們的錯`


哈哈哈`台詞都被阿瓶瓶講走了
我就乖乖的在旁邊看戲呢`
結果那男的打電話繞人
超好笑的`
他根本沒打`真的很俗臘欸
只會裝模作樣嚇唬我們`
我們根本不吃那套阿`
哈哈哈=ˋˋˋ=


剛開始不是很邱!?
還罵髒話咧 `
你會罵髒話我就不會噢!?

最後還是那男的道歉了`
想說他在不道歉我和阿瓶就有機會抓狂了ˇ
可惜,,,俗臘捌道歉了
不能玩 - -



哈哈哈` 我回去宜蘭是對的`
因為宜蘭的天空好美`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

下一篇:♥謝謝你們

熊寶 2008-08-14 16:29:20

看ㄋ說成這樣一定很好玩吧?!

的確 宜蘭的天空超美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ˋˋˋˋ=
好玩死了* 有控多走走ㄏㄚˋ
2008-08-15 15: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