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19:24:41炭仔

A song for XX

一直非常喜歡濱崎歩每一首歌都自己寫的歌詞
今年春天以來
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
幾近病態地不斷repeat "A song for XX"這首歌
即使明知道聽了不會振奮起來

貼上AVEX翻譯版的歌詞
我必須克制自己明天不要再把它放進隨身聽裡(汗)



A song fou XX

為什麼哭
為什麼迷惑
為什麼裹足不前
請告訴我
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要當小孩當到什麼時候
我從哪裡跑來
要奔向何方

沒有棲身之處 我找不到
不知道未來是否值得期許

大家總說我堅強
總是誇獎我懂事要我不哭
一點都不希望是這樣
所以總裝作聽不懂


為什麼笑
為什麼在我身邊
為什麼離開我
請告訴我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堅強
什麼時候開始感到脆弱
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等到相知的一天

太陽快上山了 差不多該走了
我不能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信賴與背叛互為表裡
一直相信這跟被拒絕是一樣的
當時也沒那個氣力
一定是知道的太多的關係

大家總說我堅強
總是誇獎我懂事要我不哭
週遭的人越這樣說
使我連笑都是那麼地苦痛

孤單的來到這世界 又孤單一人的活下去
一直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