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22:15:48炭仔

靜音

其實我悄悄的回了台灣一趟
10/2-10/11
助聽器也是在台灣配的

為了耍自閉而躲起來
不想交際應酬
也不想造成朋友的壓力

幾乎每天穿一樣的衣服
每天排便正常(笑)



已經好幾年
被明說或暗示
根本就是不專心才聽不懂別人說什麼
才聽不到電話鈴聲

媽媽和妹妹更是直接說
"妳根本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所以我也幾近被催眠的這樣認為

然而當再怎麼專心
專心到頭痛想睡
就是聽不懂的時候
會變得很討厭自己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直到日本的醫生簡單地看了聽力檢查表就說
你是不是常常隱約聽得到聲音
卻不了解對方在說什麼

我才能肯定
真的有這種狀況
真的有人可以想像的


問我在電車上會不會睡不著的人
問我會不會突然覺得很吵的人
我很感動的 (口秋)

現在要趕快先習慣自己的聲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