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8:54:52炭仔

給斑比玉

比較想叫妳臭玉
但很顯然的
斑比玉會比較適合放在標題^^



在我們説著
'還有很久啦!'的同時
時間也一邊嘲笑著我們
一邊加速往前進



雖然這幾個星期中
我幾乎沒辦法照以往的作息慣性生活
睡地上的時間比過去一年來還要多
更別提用網路的時間壓縮到過去的幾分之幾

而且我們從來就非常的不合
妳從小就喜歡濃眉大眼輪廓深的男生
而那從來就不在我的防備範圍内
也因此妳不斷質疑
"木村哪裡帥了"
小明出現後也遭到同樣的待遇(笑)

某些我的偏愛食物
也同樣不得偏食的妳的青睞
而妳在日本竟然還買了鳳梨罐頭>Q<

我喜歡吃甜的
蛋糕巧克力和果子 *_*
但拿鐵絶對不加糖
妳喜歡喝甜的
奶茶一定得加2個糖
才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等了五年才出生的可愛妹妹
一直希望自己能和你一樣討人喜歡 活潑開朗
聽力好(笑)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即使我特別容易對你不耐煩
但是我知道
下星期日妳回台灣之後
我一定又會低落好一陣子
一定又會突然很想回家
就算是我最討厭的夏天
可能會跟著你一起離開東京

但秋天卻更容易讓人感到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