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3:25:02Im Ok

失落沙洲

這幾天 聽到這首歌 好好聽喔 不過 好聽歸好聽 是很好聽啦 但 這可能 又會讓很多人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想哭吧 哈哈 就好像 我似乎老了之後 看到新聞 某個陌生人 因為它的技能 在國外得獎的時候 拿著國旗還是獎盃 說著 CHINESE TAIPEI 怪怪的我 居然有想哭的衝動 哈哈 現在已經沒有想某個人回來的時刻 哈 只想 可以不用煩經濟 不要有人生病 這樣開心的生活就好 最近 我聽到一些人的感情事蹟 有個友人 結了婚 因為之前家裡的關係 嫁的人 並不是最愛的那個人 現在遇到些不平順的事情 吃飯 聊天 看電視 很多時候 他都會說 以前 那個男生對他有多好多好 或者某個人 我認識他10幾年 因為 現在的伴侶 有時候想法比較幼稚 還想著 前男友的種種 阿 人生怎麼這麼難 人生裡 沒有誰 一定是你的神 阿 但是 好多遺憾 都出現在生命裡 但 那又如何  很多很多遺憾 都是促使長大 成熟的主因 我現在 已經不會在怪罪於過去的遺憾裡 我會堅強勇敢的面對 一個人的每一天 我很好 只是 看到那些人 我覺得好難過喔 為什麼 連 結婚的另一半 都因為很多原因 而不能終成眷屬 如果單身 我覺得還好 就一個人 但 結婚 晚上睡覺 一個人躺在床上 或者遇到困難 站在身邊的那個人 不是 你最想要的那個 不是很空虛嗎? 雖然 有句話說的很好 最愛的 永遠都不是在你身邊的那位 因為最愛的永遠都得不到  阿 最愛 誰是我的最愛啊 除了麥當勞肯德基 摩斯漢堡之外 哈哈

徐佳瑩
首張創作專輯
失落沙洲
詞曲: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