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7:29:33

保濕化妝水

唉呀呀
網誌荒廢了好久...
原因是準備期中考....
好啦好啦..
我知道這是藉口拉..
每次當我想寫的時候..
總是不經意的想到我的書都還沒念..
於是乎..就坐在書桌前..翻開了書..
但翻不到一頁..
又到電腦桌前看電視...> <

這罐化妝水是大前年的冬天在士林的美容材料行買的..
那年冬天特別的刺骨
我的鼻子都脫皮了
我的肌膚很容是曬傷或是凍傷
所以不擦保養品的話..
我的臉可能會爛掉..

美材行的阿姨說這是資生堂的副牌..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擦起來真的還蠻滋潤的
搭配她的乳液..
剛好那時候在特價兩罐加起來2000元
伴我渡過這三年冬天..
==>好像用太久了後.....
哈..基於姐姐我那麼節省..
即使過期了..還是要把它用完...
夏天的話...這款乳液太滋潤了..
比較不推薦夏天使用

平常要敷貝佳斯的清潔面膜之前
我總是會先拍這款化妝水在臉上..
做好打底工作....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
真的還蠻推薦的..^^

上一篇:尿素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