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0:56:19

參加小偉老師的家族聚會^^

我的第一次(參加家族聚會)就獻給小偉老師
星期天下午我到南西新光後面的集客參加聚會
一開始真的很害羞
因為都沒有認識的人
但大家都超熱情的..也很活潑
且都超愛美妝的
個個都帶了許多壓箱寶來
因為當天早上我有別的事..
所以只帶了簡單的化妝包...> <
我隔壁還坐了一個大師級的辣妹
他推薦一些好用的產品..哈..下次買來用用看


小偉老師說..這只是他百分之ㄧ的東西而已
天阿...不虧是專業的彩妝師
因為我是學商的
所以只看到一大堆錢錢
不過我超想要的....
刷具阿..我還跟別人一起偷偷拿起小偉老師的幾支刷具刷自己的臉
結論是佳麗寶國際櫃的刷具最舒服
還有看到還未上市的彩妝
像STILA的眼影
小偉老師說今年STILA換設計師
所以以後每個月都會有新品出來
顏色好美..好想要喔
另外還有尚未上市L’OREAL的眼影
光澤超美的
等上市後..一定要去敗..
不輸給專櫃...真的


當天老師示範了艾薇兒的煙燻妝
也是他這禮拜三會在女人我最大示範的妝
我們搶先看到摟...哈哈
還有敎我們如何戴假睫毛
他也送人一付他覺得好用假睫毛
我自己也有嘗試戴戴看勒
因為我眼妝沒有很濃
所以戴起來比較不明顯
我還刷了老師送我們大家的一枝蘭寇最新的雙頭睫毛膏
他說事前不想跟我們說是不想大家為了睫毛膏才來的..
他有敎我們如何使用它喔..
我只能說..
小偉老師..你想太多了
大家都是因為喜歡你..才來的勒
坐我對面那天還從台中特地跑上來勒
超猛的...
總之..
超開心的
雖然我拿到是藍色的
但刷起來沒有太明顯的藍色
很不錯用
就是價錢很不可愛
因為隔天有考試
所以我先走..
在我走之後
小偉老師還敎大家化誇張的妝
戴羽毛跟貼鑚什麼的..
還送給留下來的人STILA的試用品

當天見到小偉本人
整個親切到不行
好像認識大家很久似的
還說下次要幫每個人上妝
我下次一定要再參加
小偉老師你好棒

上一篇:母親節敗家..

下一篇:最近的生活

被化妝的那位.. 2007-11-28 16:48:24

你好,你那天也有去參加聚會阿??你是哪位阿??我都沒有印象??可以給我提醒嗎??
我是被小偉化妝的那個人...我看到我的照片在你的文章裡頭,所以我嚇了一跳....

N˙A˙ 2007-05-07 20:01:32

真好
那隻蘭寇的睫毛膏是正貨嗎
也太好了吧>&quot<
整整賺了1100
太羨慕了
而且還可以看到人很好的小偉老師
你整個就是賺到了啊

版主回應
嗯嗯..是正貨沒錯..
可是我們事前都不知道..
算是個意外的驚喜呢
小偉老師人超好的..
以後家族聚會可以一起去參加喔^^
2007-05-07 22: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