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18:53:59肥力 felixism

關於Mirror演唱會意外事件

那些還在說什麼監製要危機處理,還關心關公問題的,你收皮啦!

已經不只是管理層問題,這樣連串的嚴重意外原本不可能在香港出現。是需要整個制度崩潰了,由上至下全部一起不再專業才會發生。由設計,決定找哪一家公司,起景,拿證書(所有高空佈景都要有檢查證明),安全系數(舞台技術是很嚴格的),掛景,測試,運作,排練,一場安全的表演需要花幾個月甚至幾年時間準備才會正常(要在舞台正常是很艱苦的),而現在是需要每一步都出錯,係決策者,工程公司,檢查部門,場館,執行人員,全部一齊腐化,才會在正式表演時出這種事。香港原本唔係咁架, 這種事應該只會在某些國家發生。
舞台原本是一個精密計算地方,然而上層做了什麼?下層又懂什麼?工程是什麼人?有牌嗎?後台有經驗嗎?你們這些人,不學無術,終日坐辦公室不求甚解,有沒有對得住過舞台及表演者?永遠的行外人管行內人,永遠只看權力,永遠的只顧自己不背鑊,究竟收幾多錢,送幾多錢,省幾多錢(我最憎那些借省錢來邀功的人),又袋了幾多錢?為了擦鞋做了幾多陰質事?你們那些在背後偷偷摸摸做手腳的人,責無旁貸,別只推那間工程公司出來背鑊就了事。
別只說將憤怒改為祝福,
而是將憤怒轉化為查證,改善制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