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2:46:12Petite Peau

溫度

雖然不知道為甚麼
兩個人僵在那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過到後面就還好了
妳還是一樣
一直說討厭我
還說我的頭髮顏色很台
我也不想好不好

一直咬我的臉
還亂摸
妳這個變態

那餘溫還留著
謝謝妳沒有馬上推開
雖然之後你就把臉給撇開了
我也知道為甚麼

那溫度依稀的留著不退

我會留著


謝謝妳的提醒
是阿
現在我的女友是她
要好好的對她
可是
我沒有對她不好阿

我不知道他跟你說了些什麼
不過也算了


不管多久
不管有沒有女友


我還是要說
不管多久
我還是會愛妳
如果之後
我們還可以在相愛
我不會像現在這樣
一定會緊緊的握著
在也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