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4:25:57小ki

幾乎不熟!!




放學我就履行跟阿固的約定


我們一起去吃咖哩飯...


說真的...蠻好吃的 XD


然後就跟米羅.西瓜去唱歌


是跟別校的...大安


氣氛有點尷尬


反正沒差啦...也只有這次


他們有一個樂音的主唱


整個就是 ”對手” = =


雖然它是西瓜的..但我不會把它當成好人的


我會更努力的..


我跟阿固本來想去地下接買東西的


他們說要玩遊戲


國王遊戲...


不過我跟阿固還算幸運


沒做到什麼...


哈哈* 老天保佑


不過還算好玩啦!!


誰叫今天是....






















結業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