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1:59:51奶茶妹/瘋*

開心

知道有很多人幫我/那就夠了!
不需要有實際行動!
因為有你們的心意那都足夠了!
我真的超感謝有你們這群朋友
每個都超夠義氣
例如:
我的哥哥/每次都要想辦法幫我喬事情
((因為我的壞脾氣/還要擔心我會不會被打打!!))
小陸姐姐/專屬奶茶的小陸姐姐聽到我被人欺負也會
超激動的說要幫我打人!!>"<感動到爆>"<...
最愛奶茶的人/會想保護我
小艾哥哥/我被人欺負都會幫我扛
笨妹/也會怕我被打((也常常挺我))
小雷/甚麼都挺我
小雪球/常常都要告訴我我要怎麼做
其餘我沒說到但有很挺我的人
先說一下拍水
還有謝謝你們幫我
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愛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