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0:18:19奶茶妹/瘋*

不是對手

李圣杰-不是对手-歌词



雨像是碎玻璃扎的我透不过气回忆正在超速滑行闪已来不及倒流的影像气味太过熟悉失去你我还输得起忘了你那就不容易寂寞根本不是对手再多强敌我都曾碰过却不敌你要的自由伤心根本不是对手不介意多僵局几个回合大不了破釜沉舟忍住痛高飞远走几乎忘了自己可以大口的呼吸这世纪太过华丽美的不确定誓约已失传爱像一衬局失去你我还输得起忘了你那就不容易寂寞根本不是对手再多强敌我都曾碰过却不敌你要的自由伤心根本不是对手不介意多僵局几个回合大不了破釜沉舟忍住痛高飞远走成就你高飞远走并非我下不了手回不了头究竟爱你太多真心从不曾更动不曾通融减一分的温柔只要你开得了口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你说我做失去你我还输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