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01:33//// jing-chu♥

 寶貝易鑫















      pic 給寶貝易鑫的禮物
      pic 07/07/29 第一天認識他。


     去年暑假 我在幼稚園幫忙。
     
     身為畢業典禮 幕後工作人員的我,

     手上必跟著

     一台從小國用到快高一的數位相機。
    
   【 之前高一新生輔導課,拿去拍揚揚 然後就壞了 】= =

       當時候 準備放下布簾時,
       尖尖頭的易鑫出現拉!
       酷斃了,一定要拍XD


    畢業典禮忙完之後的隔天,
    在幼稚園裡我在尋找尖尖頭的孩子XD
    哈,被我看到了! 他在那裡。

      那時候他可是不給我抱,讓我追著跑的押ˇ

    漸漸熟了 漸漸親近了,
    每天早上他從娃娃車下來那刻 一定會給我一枚抱抱!










      噢! 感情好成那樣XD

         pic 08年寒假;

         寒期輔導,我遲了一星期才去幼稚園報到。
         第一天,哇- 幾個熟悉的面孔。
         參雜的一些不熟的面孔。

         B車,酷。 暑假到寒假。隔了半年,
         一下車就給我了一枚溫暖的抱抱。
         (感動)

         寒假只在幼稚園待了4天,
         有一天我被劫走,去看長江七號。

         寒假的最後一天,我們約定在暑假見面。











        5/9 生日。
        送上給你的祝福,
        (開心)

        09晚上,易鑫的媽媽遞來簡訊。



        昨天,易鑫的爸爸幫易鑫撥電話!

        手機響了,一個不熟悉的手機號碼。










        我: 喂?

        易鑫(非常興奮):喂?我是劉易鑫。

        我:易鑫噢? 怎麼了?

        易鑫:小豬哥哥,謝謝你。

        我:不會。

        易鑫:小豬哥哥你在那裡啊?(可愛)

        我: 我在我家呀!

        易鑫:你住在哪裡?

        我: 我住在五甲村!


       [ 一整個是可愛的對話 ]


        易鑫:小豬哥哥,我很想你哦(好感動差點掉淚)

        我: 我也很想你阿,你有好好練習跳舞嗎?

        易鑫:有阿!

        我: 我六月底再回去找你好不好?

        易鑫:好阿。

        我: 陪你一起畢業。

        易鑫: 好,那掰掰。

        我: 掰掰!




               開始期待暑假:)





無聊的人 2008-05-13 21:07:03

感情好到有點忌妒呢XD

jing-chu 2008-05-12 20:40:34

 對吼,我都差點忘了!
 你今天沒來,我好難過呢。
 一早就趕快打電話給你;
 一進教室 就在教室該該叫,

   [ 彎刀ㄟ揚揚咧? ]

  游泳課,女生都沒下水。
  男生也好幾個。

      加一加 有一半吧。

  等等上來在打!

2008-05-12 20:28:28

都不打篇祝我康復的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