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5:42:47//// jing-chu♥

 複試

     


     明天還有丙級;加油!
     熬過去就給他(鬆)~




     根據淺意識的印象,
     昨天,我因為不想去補習班:我為自己找藉口,
     我要考試,我就把我自己擱在家裡。
     時間大概是十點左右吧,

     睡到1:48分,
     關電腦。
           (關燈) 繼續睡。

     睡到早上七點半。
     下樓拿被我遺忘在二樓房間的手機。


     下樓 玩鋼琴XD
     玩到一半,我親愛的姐姐 還有 姐姐男朋友,
          開著一台非常顯眼的車子來了XXD

     到了德光,
     看到很多人。
     阿咧,祺祺你那麼早考噢?
     當然啦,還有看到我親愛的寶貝土虱XD (笑翻)

     晃晃晃,之後跑去休息室吹冷氣。
     土虱他們9:30接著進去考了。
     我跟祺祺跑去側門。
     意外的在德光榜單看到: 阿拉伯語文學系 (傻笑)
     一整個很酷阿 這樣。


     品淨來了(揚揚說妳穿綠色的更像西瓜)

     10:20準時入場。口說
     一堆廢話。
     大概40分才考。
     考完大家都臉憂憂的唉!
     我考得怎樣? (不錯阿 冒汗而已)



    9:30那場次的土虱出來走出來
          那個畫面,害我整個緊張死了 XDDD


     11:30考寫作,
     又遇到一堆人阿。
     我們班也有很多人阿, 抖抖 (我有打出來哦)
     甲班的,唷! 愷愷 阿狸 阿潘
           (↑那杯奶茶甜到我發麻)



     早上遇到的那票人。
     老實說,有點礙眼罷了。











   ┌┬┬┬┬┬┬┬┬┬┬┬┬┬┬┬┬┬┬┬┬┬┬┬┬┬┬┬┬┬┬
   │
   │    我走下去後,
   │    你出現了,你走在我的面前。
   │    大概是看到我們班的你想到我吧。
   │    你突然轉頭。是不錯準確的 我的確走在我們班的後面。
   │    你看了我兩秒,
   │    (我低著頭)我不喜歡這種尷尬場面
   │
   │
   └┴┴┴┴┴┴┴┴┴┴┴┴┴┴┴┴┴┴┴┴┴┴┴┴┴┴┴┴┴


    


     寫作:我覺得還不錯好考的!
        阿導的作文有認真寫,一定沒問題的辣
        我只知道我一直拿橡皮擦 擦擦擦!
        潔癖自己我的字很難看(噢不要打我)






     考完,我就被接回去哩XD
     跟姐姐去跑去吃飯。




┬┬┬┬┬┬┬┬┬┬┬┬┬┬┬┬┬┬┬┬┬┐
                     │
  隱約的回想起一件事情,        │
  這個地方非常熟識,          │
  似乎我跟你曾來過。 沒錯 是這間店  │
  我突然呆了。             │
                     │
┴┴┴┴┴┴┴┴┴┴┴┴┴┴┴┴┴┴┴┴┴┘                     







        一整個情緒又上來,
        我裝鎮定。





           不必再多說什麼,歸零了。






下一篇:*_丙級檢定

//// jing-chu&#9829 2008-05-04 17:57:51

    哈,會被影響吧!
    保佑不要被抽到呀!
    三分之一 好像!

土虱 2008-05-03 19:15:48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了的話~~我運氣真好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