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22:30//// jing-chu♥

 整個【 笑 】到翻桌子。

  

   中午, 笑到把阿咪 跟俏妞的桌子給翻了。

   倒在地上。  狂笑。

   阿Q 把我拉起來 又給我放開。

   又倒下去, 繼續笑。。 【 現在我也在笑! 】

   痛ˊˋ。 

 
 

         本班笑王得主 《 何小西 》。

   




   中午 , 就是她讓我笑倒在地。


   她在那裡唸 別人的情書,

   而且 又帶有感情的唸。

   整個好笑到爆。 【 史提like火雞 .... 好瞎 ! 】

   
          好笑的是。。。 

 
          佐佐 一直要搶那封情書。

          【 桌上擺著一杯水 】( ..我又開始大笑了 )

          
          小西 :  不讓他搶,緊握在手。

              看到桌上那杯水。

              保溫瓶的唷!

                   趁佐佐沒注意。

                   給它丟進去。

             《 信上是用橘色筆寫的 》

              小西給它丟進去後。

     
              說: 符仔水 ( 台 )


                 拿去喝。  
       

      瞎!  我整個 狂笑ˊˋ

          昨天也是! 剩菜剩飯的湯汁

          要拿出去倒時:

          還拿湯匙 攪拌。

          說: 這是補湯。 一天3口 ( 台語 )。



          哈哈哈哈!





        更扯的是: 今天下午 第8節 全班跑去打球。

        誰知道, 學校冒出3顆人頭。


        衣服店外的那種娃娃。


        有頭髮 而且是短的噢 ! 

    
        重點是 她沒身體。



        一下去, 去看到一堆人 在玩那顆頭。

        還真有彈性。 會跳耶。 ( 大笑 )


        我還跟小西說: 我們來玩踢足球吧!

                小西還說: 走阿!




        跑去跟班上的一些人打籃球。


        打到一半, 看到 小西 品馨 萍 還有咕雞


        小西騎腳踏車, 剩下的 忘了。


        體育課 腳踏車後面 應該是夾籃球。

       
        小西她後面!  夾一顆人頭。

    
        又開始 大笑ˊˋ。



      
        騎著夾人頭的腳踏車,在籃球場

        來回穿梭。


              爆笑!






        小西自己說: 我載我妹妹出去七桃。

        
               你都沒看到我們拿人頭投籃。

 
             我跟品用美工刀幫她剪頭毛。


             我們還把那2個人頭 綁在一棵樹上。






        
        就給它 一直笑。

        想起來。。。      笑到肚子會痛ˊ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