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4:28:02↘★雪璃☆舞靈★↗

請各位之前的看棺點這唄~~

我是台長之ㄧ:舞靈!!
各位好!!
經過一陣報台整修後~~
突然雪璃跟我說~~
我們的心血被毀了....
進來看....
有點嚇到!!
不知道我們是惹到哪位女士或小姐!
而且我們根本還沒成年!
怎麼搶人家老公= =?
而且就算報仇~~
為什麼用這種方法?
留言還故意空白勒?!
不覺得很卑鄙又小人咩?
不查清楚就醬亂盜!
不覺得很過分咩?
而且叫旁人閉嘴?
妳憑哪點?
人都有言論自由!
妳叫人閉嘴是妨礙人家的言論自由!
別跟我說妳不知道!
也別我跟說妳沒讀過書!
可是...我的確懷疑妳有讀過書!
讀過書的...真的會做出這麼沒品的事?
這是別人辛苦貼的文章!
同時也造福了許多愛欣賞言情小說的看棺!
妳如果看的不順眼!
妳可以別看!
沒人會逼妳!
做這種過份的事!
而且還毀謗人!
什麼叫世上最賤的人?!
我如果這樣罵妳勒?
將心比心嘛!
我想~~
妳誤會了!
我們....沒必要去搶人家老公!
各位看棺!
真是抱歉~~
貼了那麼多的文章~~
一夕之間全沒了!
真是失望耶~~~
我們打算要把這個報台荒廢了!
如果有緣~~希望能在新建的報台上再見!^0^
還有~~那位盜報台的人!
放心!我們絕對會去查出來!
就算要找警察我們也絕對不會遲疑!
如果妳能把那些妳刪的文章找回來!
對妳說出來的話,公然道歉!
我們或許會考慮別計較!
但是,如果妳越做越過分!
我們也絕對不會服輸的!
讓妳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好欺負!
我們也沒必要自認倒楣!
因為我們捫心自問...
我們並沒有做錯事!!
妳也沒資格去破壞人家的東西!
或許..妳也是未成年的女孩!
但總要有點常識!
在網路上發出的言論!
是要負責的!
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
如果我是妳父母我絕對會感到丟臉!
這麼沒教養的作法!
很傷自己父母的心!
如果妳是成年的~~
那更不用說吧= =...?
希望妳能好好想!
如果有誤會!
希望妳出面澄清!
謝謝!!
要做這種報仇的事!
有膽就留名!
一人做事一人擔!
別讓別人幫妳收拾!
我們真的很失望又很生氣!
有什麼事不能用講的?
用這種方式?
一點也不成熟又不理智!
希望~~各位看棺!
請來個回應吧!
(這篇文章的回應!)
謝謝^0^...
真的很感謝你們對這個報台的支持!^-^
幽靈 2006-08-13 11:03:28

這麼好看的報台要廢調ㄌ- -+
如果新報台創好了
能把網址給我喵?
我留我的E-mail 給尼

版主回應
這麼好看的報台要廢調ㄌ- -+
[謝謝....真感動....]
如果新報台創好了
能把網址給我喵?
[沒問題^^....]
我留我的E-mail 給尼
2006-08-14 12:09:42
↘★雪璃☆舞靈★↗ 2006-08-13 10:32:10

各位看官
不好意思 !
我跟舞靈決定暫時先不開心報台惹 !
我們本來是想說讓報台暫停營業到明年六月 !
因為我們要準備學測 !
可是發生了這種事 ...
原本也有考慮過要開新報台 !
但時間沒那麼多了 !
謝謝你們的支持唷^0^
如果以後我們開了新報台..
我會通知你們的0ˇ0
謝謝你們 ...(淚奔...感動ing..)

狗兒~ 2006-08-12 22:00:29

開了新的報台 麻煩通知一下唷!!
我很喜歡你們貼的小說^^
加油~

版主回應
開了新的報台 麻煩通知一下唷!!
我很喜歡你們貼的小說^^
加油~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2006-08-14 1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