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57:05門牙大大

成千上萬捨不得

黑~親愛的朋友

首先很開心這長大的過程階段一直有你們的陪伴

就算少了我們喧鬧的教室

就算少了我們團結的氣氛

就算少了我們早上的早安

請妳們要健健康康的 我們每年一定都要在聚上好幾次”不見不散”
畢業的開場學妹幫學姊別胸花 深感是的我正以驚人的數度在老化著

繞校園曾經熟悉曾經陌生
繞著繞著走到最終站美美的花圈走道
搭配著青澀學妹們的祝福 和朋友手牽手 踏入畢業典禮的定位

教官說著每班的特色(美女最多的班級) 三園藝一進場果真歡聲雷動
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每位班導的祝福 這種時候總是令人格外的感傷

但是數學老師很好笑
老師有2件事要說:第一你們也知道我已經為人母.
我小孩會走路我給他拍拍手說:你好棒
之後他會說話我給他拍拍手說:你好棒
後來他會拿垃圾去丟我也給他拍拍手說:你好棒
雖然你們現在不會拿垃圾去垃圾桶丟
我還覺得你們很棒
你們好棒
真的很棒
別忘了要時常給自己鼓勵拍拍手

第2:就是打棒球 人生就是打棒球就算你被打爆了
你到最後一局還是有揮出反敗為勝的機會 加油你們好棒

這時候我笑了 眼角有淚的

在三年這種能建立深厚感情的時間上 要選擇分離
迎上新旅程 ”心如刀割”

今天每的人的舉手投足 是最後一次在苗農這校園揮灑綻放
這次唱完國歌後不知道要多久 我還會在唱起這首歌和妳們
大學沒有國歌沒有升旗

我一直覺得我們校歌嚷嚷上口溫馨快樂好聽 這次唱怎知是種悲愴

畢業歌 是小虎隊的”放心去飛” 嘿朋友阿 誰受的了 哭慘了我
離別總是依依 淚水承載許多孤單的重量 潰堤鑲著不捨

一直以為會停在高中階段一直我們會這樣下去
天天見面是種習慣 身邊少了妳們再怎麼也習慣不了
到了教室班導發畢業證書 又哭了 三個字 捨不得

朋友 怎知還沒分開 我就開始想念你們 思念無上限
最後學弟妹們排成兩列 襯著音樂歡送我們走出學校長長的步道 還在哭

黑~朋友
”不要在你未來忙著追求夢想.理想的同時 而忽略了你身邊最愛你的人 ”
珍惜當下 把握機會 放眼未來 從今以後我們是朋友不是同學了

黑~朋友

美淨我到了最後還是捨不得

珍重再見.我的朋友

p.s班導謝謝妳.今天很美.我們是第一屆也.要放聲大哭!!!
Peggy 2008-06-20 15:38:08

畢業那麼久了
看到
還是好想哭

GO GO 學開車阿
媽呀
我失業了

黃大妞))) 2008-06-17 12:20:48

雖然畢業至今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我還是要說 好感傷阿!!

重點是我們現在當米蟲就算了

還失業

烤肉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