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38:17門牙大大

昨天的園遊會

pic:畢旅 ”星八客”這張真好看...好久不見的全家福 看謝宜真在幹麻 哈哈

園遊會很好玩
終於輪到我們享受一番了

但是我深深覺得他們太厲害了啦
學妹他們比我們當初厲害多了
我們那什麼國術館...哈哈哈哈

他們有模有樣的東西又超精緻的
絡繹不絕阿

雖然吃了很多他們免錢的...但是學姐要畢業了馬

吼~~~活像外面賣的綿綿冰..料多又大碗
鬆餅超精緻的還加水果茶還有冰淇淋跟脆笛酥...吼很棒
人又漂亮內場外場都讚....生意好到嘴脫臼手抽筋
拍拍手

其他的我倒是沒心情是逛逛是有逛到啦 但是還是學妹們的厲害
其他時間都在玩大老2吼手氣好到爆炸..只有我打人沒有人打我ㄚ...宋阿

不過後來玩什麼大風吹
跌個狗吃屎...非常痛阿...你們就大聲笑就飽啦

還有賣臉的學弟阿一張50二張30三張免費
你告訴我誰要拍那個一張二張

我園遊券從100變50我已經臉都綠了....我還花50塊跟你拍照
我是”有病”(客)

靠碼的50塊吃你那一籠小籠包我就不用吃啦我們有只有50塊 又吃不飽
以上小叮噹跟英文老師他們畜保說的

我笑翻了我

後來就唱歌比賽啦 有幾個唱的每賣ㄚ 跟我差不多阿!!!!

吳靜芳 妳最棒!!!!!!!
pic:再一張
pic:我沒鼻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