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26:39門牙大大

我復活了

PIC:黃美淨作品 當然外加助理左右手

矗立在街頭的已經是一間間又一間間隔一間又一間的冷飲店
我有點訝異
這城市是被什麼所渲染了 難道人們必須在有點加味的水中 找到快樂

當透明無色單純的白開水已經無法滿足 而你的心是不是正被什麼所侵蝕著
我想這個數據會是可怕而驚人的

考完大考剩下的是不間段的失落 一層複一層的交疊著

突然重心偏離了軌道 就像一夕間的黑暗 讓我措手不及
許久沒看些課外讀物 或許這是令我過度惶恐的原因

我找了些這些日子我想看卻先擱置在一旁的書
我看完了一本

但是我想那些不安並沒有因此而遠離我
這些日子應該是充實的有計畫有目標的

或許是我還沒習慣或許是我害怕畢業那天的分離或許是我要第一次離開家裡
或許是我還沒準備好 黃美淨你該上大學了

當我ㄧ條條的列出這些可能的原因
我明白就算我要再怎麼努力把握
這快消失的高中歲月 會在那一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所剩的時間還是再不停的轉動
將走入歷史的是我們的身影我們的笑聲我們傳奇的紀錄我們的團結力量跟淚水

而回憶會在我們心裡 在94到97年我們寫了一頁無法撼動的歷史
留給世世代代的學弟妹一個強而有力的標竿

我這樣說是不是太驕傲了
但是我們說第2有人敢稱第1嗎 哈哈

三園藝 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