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34:26門牙大大

難道這

是不是

越幸福的人越會報怨自己過的不快樂
自己還沒有擁有什麼
天曉得 我們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爲什麼此時此刻越變的不知足
每個人看一個人品格從”孝順”來看的 有很多 不然會扣很多分數

想想她對妳好的地方 而不是一直不耐煩 這點
雖然我自己常常不能克制的大吼了!!!
常常我不滿意她常外出 沒顧到我們 但是她從以前到現在付出的夠多了不是嗎
要學才藝有才藝要穿好的有好的吃好的有好的哪時候輸過人家

這樣常常嫌她不是 或者不耐煩
我不懂妳男朋友常常目睹一切 他卻視為合理
我們都希望自己另一半是孝順的人 自己爲什麼不能做到

一定要跟著他一鼻孔出氣嗎 什麼我看不到的還很多
妳看過她哭嗎 是因為妳的不了解 他說什麼妳就信什麼

他常誇大了妳知道嗎 她委屈了妳知道嗎
她是最常爲我們想的人妳知道嗎 他常爲了我們罵她 妳知道嗎
但他卻是白臉 她是黑臉

他常跟她說不准這不准那的 但是她還是讓我們去做了買了
這些妳知道嗎 就算妳知道 那妳好好想過嗎 她很好

妳又不是不知道 更年期如果很亂脾氣本來就會不好會莫名奇妙
妳爲什麼就不能體諒她 妳都比我大了吧

我雖然偶而跟她吵架的時候會很生氣 但是我常常也會反省站在別人立場想
雖然我看起來還是一樣 但是我知道我該如何 會更好 我只是拉不下面子
我從來也不曾因為大吵之後就用了討厭的字眼 妳常常說好妳要離開家裡
養到那麼大沒功勞也有苦勞 聽了有多難過 妳有想過嗎
不難這樣想就好妳小孩這樣對妳 妳不心如刀割嗎

我常常讓她傷心我知道 但是我在改了妳也知道

男朋友放假就想請假陪他 噢他難得休假很難得嗎? 拜託 很常放好嗎
說穿了妳找工作當出一直換嫌這嫌那 也是怕他休你不能休吧

有必要嗎
我有資格這樣說嗎?

我很愛我媽媽 也很愛我爸爸 雖然我常常跟他們吵架
但是我也很希望他們關心我 雖然他們常常酸我 我很不滿意
但是我不會討厭他們 我很愛很愛他們 雖然他們擔心哥哥比較多
跟他說話也輕聲細語 用解釋分析的
雖然她常在我面前說沒生我就好了她就是個好野人 沒生我她就可以更好
雖然我常打擊很大 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妳這樣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但是我很難過
就像別人討厭我欺負我家人一樣 很難過 妳也是一份子不是嗎
這邊想那邊也要想阿 不是嗎 誇大了妳沒去問清楚自己生氣另一個無辜
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妳就像討厭一個不相干的人一樣 一直瘋狂的說著 她誰 她是母親也
母親像月亮一樣 再說穿了 她真的是他背後那偉大的女人


追本溯源

觀功念恩


常常我的目標就是賺大錢 但是一如往常的我依點規劃都沒有
賺大錢就是要買好的房子給爸媽住買車子 還有讓乾媽和姊姊住大房子養他們
帶他們環遊世界吃好穿好住好 我要加緊腳步
我希望他們平平安安的 我希望乾媽可以看到我結婚生小孩

對我只是女兒 但是 我願意
因為我永遠都記得那一次
媽說要買那部車你們說不好要買別部
媽很生氣她說嚴重來說

這也是她這輩子要開到死的車了 爲什麼她不能自己決定
難道你們會買給我嗎 哥說:我沒錢 妳說:不可能

你們再說什麼你們知道嗎 你們眼裡只有另一半嗎 哪裡是家
這是你家阿

從小這樣養大 如果妳養到大的兒女這樣跟妳說
我那時候都要哭了我 我們對你們來說可能都不重要吧
因為你們會另組家庭 成家立業

但是對於我來說 買車子買房子給父母 是我很樂意也很願意去做的
我希望他們好好的
雖然我的願望 你們覺得很可笑 你們一定都覺得我辦不到

能有工作就要偷笑囉 那又如何 我有心阿 總比你們 用三個字打發好
聽了心情也好

乾媽常問我以後長大會不會養她 我都很快的說會
她都會笑笑的說:哪有可能 我都會再說:會 但是她還是會笑笑的
我答應的
我努力 我希望他們快樂 他們養我
我也希望我可以讓他們後輩子 快快樂樂的 享受我們的回報

如果妳肯把妳對男朋友的愛包容寬容忍耐耐心用心貼心一點分給媽媽

妳就不會那麼不耐煩了 我們是最了解她的不是嗎

莫忘初衷


我是黃美淨 我長大了

因為很早到學校所以

我在學校天天都幫同學整理周圍道垃圾掃地 倒水

不要再說我以後上大學會被討厭

我只是在家 希望可以就這麼被保護著
真真 2008-04-17 23:48:35

妳這個倒一次水邀功很久的親愛的
謝謝妳每天早上幫我整理周圍垃圾
讓我變得好乾淨耶~
讀書環境就是我們美淨幫我們創造來的!!
 
高菁穗醬油膏擠爆滿地
哈哈哈哈哈

真真 2008-04-17 22:56:03

我只能...給你一個大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