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36:58門牙大大

還沒


是的

時間又過了一段

三民老師今天說的話讓我們很沉重

讓本來覺得人生不就快快樂樂過下去 走一步算一步就好了

差點不能呼吸

要規劃的還很多

能力還沒大躍進



別看我的菜" ㄌN ㄌN 的"現在可以茁壯的很

昨天元宵節

興高采烈的去我外婆家蘆竹里猜燈謎 我邀了盧竹里的笨蛋夥同

但是 她還可真是...我不予置平了ˊˋ

她頭尖尖啦連醬油都沒抽到就算了 本來不是誇下海口要抽烤箱ˋ冰箱ˋ電視

吼~~~抽妳幾CALL藍色機車啦!!!!!哀哀

想當然爾 一定有煙火!!! 那個主持人很誇張的說 可以俾倪台北101

我都還沒吐槽 他又說 溫ㄗㄟ本來要從村頭放到村尾

挖ㄏㄧㄤㄏㄧㄤ倒頭栽 噢~聽嘎金會大!!!! 真正是


賀啦賀啦

先阿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