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13:32:24七仙女

上帝!Give Me A JOB~~~

農曆年前丟了工作,本來一點也不覺得怎樣,還高興地領了少許的資遣費,開心地放大假,但這大假也放得太久了~~
今天已經四月中了,四個月沒工作,呃...重要的是四個月沒有〔收入〕,要我去面試的不是直銷就是保險,我不要嘛!我不喜歡!但投出去的履歷大都石沈大海,難道是我開價太高嗎?也不會啊,以前公司的新進員工,剛畢業的也有3万元,我還沒要求那麼高呢.
我知道啦,我的英文太差了,我的專業能力也太差了,我太老了...嗚嗚...
這個時候,就會想自己怎麼沒早點吧自己嫁出去呢!如果有個老公賺錢給我花多好~(去~你還在作大頭夢嗎?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想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