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3:24:33☆yellow kai★

Psalm

妳  揪熬
懂得瞞天過海   好像很多人都被你搞
沒人拒絕妳的好  但就算假high技巧再高   遲早 會雖小

自以為很好喬
但不過爛人一條
抱怨停不了
更別說"我可以幫你喬!!"

喬啥喬 自以為很吃的開
不過是很ㄏㄧㄠˊ 
難怪下面縮不了
老是開開說還要

偷偷來就說一聲  好不好
不然我老以為妳在假高潮
先是謝謝後再捅我一刀
這樣的妳  我不想要   更不想搞

妳讓我覺得妳比她好
事實不過  是  在打打嘴砲


怎麼  妳  會這樣對我的好
擺我一道        很好
大家走著瞧     不要哪天又遇到
我一定        會      幹妳幹到爆
直到妳說: 娘,換你來好不好!!





上一篇:按摩棒 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