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1:34:01天才翁小翁

1/8返校座談

距離上次回新竹 是兩個禮拜以前的事,上次是回去過聖誕節的,這次是來辦正經事--返校座談的。其實本來是聖誕節那次返校,可是因為校方有重要事情,所以改了時間,總之就是我又多了一次玩耍的機會。
這次回去跟婉香一起坐車回去,難得有個伴一起講話,比較不會無聊,真好!!

星期五晚上跟同學、學妹一起去吃火鍋,因為天氣實在是冷死了,吃完火鍋竟然還去打球,差點爆漿,因為那天女籃晚上剛好練球,待我們吃飽喝足之後,竟然開始準備練球,還好只是普通激烈,不然真的就要火鍋食物在籃球場重現了!!因為前些天跟學生打球,有閃到腰的疑慮,然後這次跟學妹們打球時又沒熱身夠,加上很久沒好好打球,以至於本人我的實力大大的退步,其實老實說是嚴重的退步,還被學妹恥笑,人家學姊我只不過球追不到、轉身投球跳不起來…而已,只要要用到腰的地方,就動作不靈活了,哎…真害…!
不過好好打場球的感覺真好!!!

禮拜六上、下午各聽了囉李八嗦的座談事項後,晚上又跟幾個老同學去聚餐了,大夥都很有默契的裝年輕,說是還在唸大學,企圖讓老闆幫我們打折!
吃完晚餐後,又然去逛逛很久沒一起逛過的新竹街頭,好熟悉的感覺啊!!大學時期常做的事情,現在竟然是那麼的難得!!!下次再相聚去逛街就不知道何時了???

晚上,云又找了學妹們一起來玩,大夥又吃吃喝喝、聊聊天到很晚才睡,這群小鬼明明就要期末考了,還來陪我們這些老人家玩耍,考不好我會很罪過ㄟ…,隔天,老人家總是比較早起,小鬼們都像豬一樣,超級會睡。云又煮了她的拿手菜啦,整桌的菜,這次,我忘記拍下來了;大家邊吃邊聊,還在看『亞洲新人歌唱大賽』,欣賞、批評兼有之,還有『兩代電力公司』的關於宿舍話題,真是超有感覺的。

不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又要再度起程回老家了,當學妹準備牽車載我去坐車時,云說了一句話:『你們大家都要走了,醬我會很空虛ㄟ!』,是阿,這句話應該是出自我嘴裡才對,不過現在我不會再輕易說出口了。何D說:『這句話應該是遠在台南的翁老大說的才是,你人就在新竹ㄟ,幹麻將勒!』,我想,再過幾年,D可能都無法理解我們的這種感覺吧!你們可能知道,但是很難體會!!!

200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