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0:20:35天才翁小翁

2004聖誕節

這次的聖誕節,我回了我第二個家-風城去過,跟我一票同學還有學妹一起過,這次玩了好幾天,很累,不過我玩的很高興,很值得~~~

禮拜五晚上回去跟老同學聚餐吃火鍋,度過這2004的聖誕夜,後來還去學校陪了聖誕夜被豬放鴿子的阿姿,看的出來他很落寞,所以就好好跟他聊聊天啦!這兩個寶喔,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算了!

隔天我們一夥人去了北埔跟內灣玩耍,還去擂茶,逛老街等等,雖然是舊地重遊,(我個人已經玩到快爛掉了吧!!!)不過每次去的感覺都不同,而且是跟不同人去玩,意義更大~~~
回程順路繞去竹東夜市,吃了很多東西,也玩了很多遊戲
晚上在云家唱歌,我還從南部帶了一瓶『薄酒萊』上去,大家吃吃喝喝的,玩到3點才去睡,唱的很high~~~不過報應是我隔天額頭就冒痘痘了

在隔天,因為前一晚大家玩太晚了,所以幾乎都睡到快中午才起來,云跟大姐去超市買了一堆菜,云還親自下廚煮了一整桌菜給我們這群豬享用,看到他一桌的菜色,簡直就是媽媽級的,太厲害啦,已經很賢慧 可以嫁啦~~

下午大夥逛了會百貨公司,我還陪何豬去剪頭髮,云跟我在旁邊等的很無聊,所以也『撩』下去了,云洗頭髮,我修了頭髮,至於豬的新髮型,我想他似乎不是很滿意。所以他一氣之下,衝到Watson買了染髮劑,回到他們寢室云幫他染髮,中間過曲折離奇,我想還是問豬本人會比較清楚吧~~


這次…我單純是回去玩的,跟我以前回去的心態已經不太相同了,可能對新竹的依戀不再那麼深了,這是我應該、也是老早做到的事,但是直到現在...我才做到。之前回台南時心理都會小小難過,『唉!!又要回去了』 然後心裡期待下一次回新竹;這次,幾乎沒有這種感覺了,雖然偶爾還是想回去玩玩,不過心態上就跟以往有所差別了。恩恩…,不錯不錯,我有很大的進步。其實我對新環境的適應力還不錯,腦中突然浮現孟老師說我這種個性像蟑螂,不過初到新環境的確讓人心生恐懼,所以後來的調適非常重要,我想我是個很容易恐懼、而且很沒膽的人,但是有時候我的適應力真的不錯,可以馬上融入環境,這樣說會顯的很矛盾嗎???我不知道,但是我常常就是這種人,我果然是猶豫不決、又龜毛的天秤座。

奇怪…這不是一篇遊記嗎?,怎麼寫著寫著突然抒情起來,我想我可以理解古人的寫作風格吧,借景抒情…之類的吧~~~

這是2004的聖誕節,我在風城度過這不寂寞的聖誕節~~~
2004 1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