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23:58:35天才翁小翁

比賽去囉…2004 1209

是誰去比賽???是我嗎 不是
我哪那麼厲害 一天到晚都在比賽
是國小田徑隊的小鬼們
這次我跟著田徑隊指導老師 蔡老師 帶學生去比賽
這難得的見習機會 當然要跟囉

這個月9號 是歸仁國中的運動會 也是附近其他小學的聯合運動會
我上次已經錯過了一個大比賽的機會
這次的小比賽當然也要好好的把握~~~把握出去學習兼玩耍的機會囉…

歸中的歷來習俗就是學校舉辦運動時 附近的國小都會來參加
好像是歸仁鄉的小型的學動會
從我唸規中以來的歷史都沒變~~~

比賽的結果 算是還好吧
金牌只有一面 銀牌到是拿了好幾個
忘記去看總積分跟名次了
總之算是還可以啦~~~

去比賽的前一晚 我還把國中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翻了一下
我怕…到時候看到老師時叫不出來就糗了
到達歸中時 第一個看到的是我的國中三年的導師-莊老大
老大變的好蒼老喔 恩恩…算算 我離畢業也有7.8年了吧
男老師都”憔悴”好多….沒在保養有差吧
不過女老師倒是駐顏有術 都保養的相當好 跟我以前看都差不多
不過 我都不敢去認老師
因為 沒啥成就 都不敢回去看看老師

後來遇到一個國中同學 同班三年感情還不錯的同學
現在正在母校實習
所以他帶著我去”逛逛校園” 因為學校實在是變了很多
所以他順便跟我”介紹學校” 還有一路上尋找著老師的蹤跡
遇到老師就順便跟老師聊了起來
大部分的老師都還記得我啦…
不知道是因為太皮 還是我太優秀了~~嘻嘻~~~應該都有吧

這次回去陪了學生比賽
也回去母校看了老師
心情還漫愉快的
下次有機會在回去看看老師吧~~~
2004 12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