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3:56:06天才翁小翁

十月底回顧篇...

這張照片是我們班小鬼去科博館的植物園中拍的...
沒有我...因為照片是我拍的 >.<...
可以看到有班上幾個小鬼...鄭老師跟我兩位同事....
--
好多天沒寫文章囉…來回顧一下好了…

從上次去”木球研習”沒寫…跟高中同學聚餐也沒寫….

上禮拜五 就是11月5號 跟班上學生老師去台中科博館玩耍…
感覺好像是去野餐的喔…看了太空劇場跟立體劇場
中間是吃飯時間 還去參觀了植物園
其他…沒有ㄟ…沒進去參觀 也沒有導覽人員
覺得好像太少了…好不容易一趟來這麼遠 竟然很多重點都沒看到
好可惜喔…

中午吃飯時拍了好多照片…
平常很乖的小鬼 今天跟過動症一樣
而那個過動症的今天卻反常的乖巧 讓我甚至忘記他的存在

下午的太空劇場…因為太逼真的…
一個小鬼…開場才幾秒鐘而已…就哭了…跟我上次帶伊甸的活動一樣
瞄了一眼…竟然是承承弟弟…沒想到他竟然怕這個ㄟ…

今天還滿好玩的…

不過 既然都來到台中了 我就順便給他回新竹啦…


新竹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