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8:48:05賽賽賽♡

蜜桃成熟時XD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8個人 ,,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


 開始嚕 ~~


點我的---  我最寶貝瓶友 。

一. 寶貝老公

二. 袋鼠

三. 虎牙

四. 楊妞

五. 花米

六. 澎澎

七. 又又

八. 咲咲





 你覺得(一)如何 : 正翻的妞 對我超好

 你覺得(二)如何 : 笑點超低=ˇ=

 你覺得(三)如何 : 打架永遠打不贏我XD

 你覺得(四)如何 : 很正芽 感覺人很好XDD

 你覺得(五)如何 : 人超棒 我很愛他>ˇ<
 
你覺得(六)如何 : 很北七
 
 你覺得(七)如何 ‥ 他很可愛 講話很好玩XD 
 
你覺得(八)如何 ‥ 他人很棒芽 又很正XD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很正

 你覺得(二)如何 ‥ 靓很正
 
你覺得(三)如何 ‥ 很正

 你覺得(四)如何 ‥ 很正

 你覺得(五)如何 ‥ 很正
  
 你覺得(六)如何 ‥ 很北濫XD

你覺得(七)如何 ‥ 很正

 你覺得(八)如何 ‥ 很正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我知道他愛我

 你覺得(二)如何 ‥  呵

 你覺得(三)如何 ‥  呵

 你覺得(四)如何 ‥  我

 你覺得(五)如何 ‥  不

 你覺得(六)如何 ‥  知 

 你覺得(七)如何 ‥  到

 你覺得(八)如何 ‥  菈



耶 我又寫完了


真開心******
澎澎 2007-08-18 19:32:29

都在罵我~

ㄑ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