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8:31:35藍~凊♂宇☻

惡靈古堡官方有聲小說3-3蜂巢

第貳夜
1.拉昆市街(夜)

[GEORGE一行人在兵荒馬亂中跑出]





SARI: 這裡也有殭屍,呀!





[烏鴉的拍翅聲]





KEN: 可惡的烏鴉!去死,去死!





[球棒亂揮的聲音]





GEORGE: 那裡有間房子!大家快逃進去!








--------------------------------------------------------------------------------
2.某間房子的客廳(夜)
[玄關的門打開,五人跑進來,後面跟著殭屍及烏鴉的聲音]





GEORGE: 快把門關上!





[關門聲,殭屍跟烏鴉的聲音暫時消失,四周靜了下來]





GEORGE: KEN,看看窗戶外面如何?

KEN: 看不到殭屍跟烏鴉,好像都走了吧...

GEORGE: 可以稍微安心一下了...

SARI: 我肚子餓了!從早上到現在一直沒吃東西.

TOM: 姊姊,好漂亮的房子啊!

NANCY: 真的耶.

TOM: 這個家的人帶蓋都逃走了吧。真好,可以住在這種房子裡...

KEN: 想住你就住吧!被殭屍吃掉最好!

GEORGE: 有時間說廢話還不如趕快檢查一下這間屋子。我跟SARI負責一樓,你們去二樓,找找看有沒有殭屍或是吃的東西。別忘了看看有沒有武器.

KEN: OK!

NANCY: 知道了








--------------------------------------------------------------------------------
3.二樓房間
[開門聲,NANCY,KEN,TOM走進來]





KEN: 小孩子的房間嗎...軟綿綿的床,電視機,桌子, 窗戶還有蕾絲窗簾,不錯嘛...





[窗簾拉開的聲音]





KEN: 院子也好大...





[這時聽到了高頻振翅聲]





NANCY: 什麼聲音?

TOM: 是蜜蜂窩耶姊姊!院子的樹上有個好大的蜂巢.

NANCY: 莫非那也是安布雷拉做出來的怪物?

KEN: 什麼!?我用球棒去把他們敲下來!





[窗戶打開的聲音]





NANCY: 住手!危險!

KEN: 別煩我!去你媽的蜜蜂!





[碰!碰!敲蜂巢的聲音,突然蜜蜂成群飛出]





KEN: 哇!好多蜜蜂飛出來了!

NANCY: 快把窗戶關上!





[關窗戶的聲音]

[無數的蜜蜂撞在玻璃上]





KEN: 哈哈哈!進的來你就進啊!活該!





[蜜蜂振翅,撞在玻璃上的聲音]








--------------------------------------------------------------------------------
4.一樓客廳
[NANCY一行人從樓梯下來]





GEORGE: 有沒有找到什麼?

KEN: 什麼都沒有...

SARI: (嘴里含著食物口齒不清)冰箱裡有好多食物喔!

KEN: 啊!這不是起司嗎?還有肉。太好了!





[吃東西的聲音]





GEORGE: 不要鬧了,趕快想想要怎麼裡開這個鎮吧!

NANCY: 果然沒有槍是不行的...

GEORGE: 非得出去找不可了....

SARI: 又要到外面去?我不要!

NANCY: 難道妳要一直待在這裡,等殭屍來嗎?

SARI: 哼!反正警察還是軍隊一定會出動的...

GEORGE: 不可能的,電話跟無線電都失效了...

KEN: 那我去好了!沒武器在手上多不可靠.

GEORGE: 那就這麼說定了。今天就在這裡等到天亮,大家輪流守夜,其他人小睡一下。





[蟲叫,時鐘的聲音]





NANCY: 真安靜。小鎮變成那個樣子,就好像是騙人的一樣..

GEORGE: TOM已經睡了嗎?

NANCY: 嗯...

GEORGE: 妳好像很在意他嘛!雖然不是妳的親弟弟...

NANCY: 大約是半年前,我遇到了那孩子,餓著肚子在街上亂晃.看到他那個樣子,就讓我想起了我那個已經去世了的弟弟...

GEORGE: 死了?

NANCY: 他叫麥克。四年前,我爸媽車禍死了之後,我們就被親戚踢皮球似的推來推去...我們受不了就逃出來了...

GEORGE: 喔...

NANCY: 沒有錢,也不知道該去哪裡,麥克一邊哭著一邊喊餓,兩個人實在沒辦法,只好到農家偷東西吃。但還是被發現了,我們拼命的逃,麥克慢了一步,就被手槍打中....

GEORGE: 什麼?居然對小孩子...

NANCY: ”姊姊,救救我...”麥克在我後面死命地喊著。但是,我實在太害怕了,怕到連回頭都不敢...





[NANCY哭出來了]





NANCY: 後來聽說麥克被葬在無名墳場,但是我也不知道在哪裡...所以看到了TOM,我就好像看到了弟弟...

GEORGE: 原來是這樣。跟妳比起來,我大概更慘,我老爸是個暴力狂,我也是受不了結果逃出來。不過老爸現在大概也不在了,聽說是工作中出了意外...

NANCY: 原來如此...





[蟲叫聲,犬吠聲]





KEN: 我說SARI啊!妳覺得這樣好嗎?

SARI: 說什麼啊你?

KEN: 就是NANCY呀!剛才在一樓客廳,跟大哥勾勾搭搭地不曉得在說什麼。

SARI: 豈有此理!?

KEN: 嘿嘿,大哥好像很受歡迎嘛!

SARI: (恨)什麼嘛那個女狐狸。我要讓她知道搶我的 GEORGE會有什麼後果!

KEN: 喔~好可怕,嚇死我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