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5:59:10J.

標準答案!

『在你的臉上,似乎,我看不到有著往日的光芒』一個友人,如此的告訴我。
無言以對的我,想盡力逃開這尷尬。

某部份的我,已重新再站起。站的更挺,更堅定。
然而,某部份的我,卻已完全,沉沉的睡去。
缺了角的圓,就算雕塑再如何細膩,仍是滾不遠,也不再完美。
我,遺失了今生尋覓的缺角,妳。



有人說,恨比愛簡單且容易。我信。
憎恨,只需丟棄及發洩情緒。不需負責,也無需客氣。
這種痛快的感覺,會讓人,上癮。

愛戀,卻須仔細呵護,甚至被忽略及輕視。容易洩氣,也常讓人無力。
這種煎熬的感覺,會讓人,放棄。

每個人,為了在心中求得一個平衡點,往往屈就,讓自己較能透氣的途徑。
恨取代了愛,因為,憋不住氣。
但換個角度想,走過試探,經過粹煉,是不是更彰顯了,愛的勇氣?
愛取代了恨,只為,求得今世或來生的,美麗。

結局,我不確定。
但過程,我深信。



如果,心能夠平靜,何須如此刻意疏遠,拉開距離?
如果,心不能平靜,如何判別行為是非,體驗真心?
親愛的寶貝,請不要,折磨自己。



親愛的寶貝,
我欣賞及醉心的,是妳的感性。
那是妳的優點,妳最優雅的細膩。
所以,請不要刻意掩蓋或忽略,也請相信。



我曾向上帝祈求,
能不能,再給妳一次,愛我的勇氣?
但我也確實了解,
迷枉及不願意,讓妳不願選擇。
倔強及不服輸,讓妳不願面對。

所以,我安靜。
等著上帝的旨意,並依舊,守護著逝去的愛情。

U Know I love u, Fover & ever.
Just U don’t believe…………...




『後記』

『她不會再愛你了,也不會再回來了。』這是每個人給我的,『標準答案』。
是的,我很清楚,除非是上帝願再賜予我,一個奇蹟。

她的愛情,會在誰身上停留,這不是我能決定。
然而,我愛她,是我的選擇,也沒人能夠改變。
『用他要的方式愛他,才是真心。』親愛的寶貝,這是妳曾告訴我的。
所以,安靜持續的守著,不願再給妳任何壓力。


『這樣的等待,只是殘酷的虐待自己。』這又是,另外一個『標準答案』。
幻化成樹五百年,只為求得,依人短暫依靠。
所以,不是自虐,更非催眠,而是只求來世,再相遇相攜。
就『投資成本』而言,這是個不錯的交易。這是我的『標準答案』!



『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是童話故事的版本。
或許,我不一定是妳的王子。
但是,妳永遠是我,最美麗的公主。


給最親愛的寶貝,茱麗Yeh.
茉怡 2008-05-18 14:02:32

是啊...
別人認定的
不一定就是答案
唯有自己的心
去做取捨
才是真正的答案吧...

茉怡 2008-05-14 10:33:36

標準答案啊...
愛情沒有什麼標準答案
我覺得
比較像是什麼a+b=c之類的
沒有什麼好侷限的
它是自在的

守著一個人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版主回應
每個人心中一把尺.
這是底線跟原則,也是標準答案..
2008-05-18 00:08:47
知足 感恩 放下 2008-04-07 21:46:18

我也有一個像你這樣的他...那是幸福的,但沒有人會輕易放棄要追求的,才會矛盾,沒有標準答案!

版主回應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或許,那是每個人心中的,&quot標準答案&quot.

妳,是幸福的.請珍惜.
2008-04-18 00: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