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4:22:22J.

當眼淚停止落下, 天堂, 就會放晴

『等』,是一個代表『漫長』的字眼。
『遇』,是一個代表『機率』的字眼。
這是朋友的解釋,也是勸我該轉身離開的一個說詞。

我苦笑著回應。心,卻默然。

不願就此辨解,因為自己有所認知。
只給他們笑容,因為出自他們善意。

一個人,對自己的人生,需擔起成敗。
就算可預知方向跟結果,就算不如人意,
走過,也不愧對自己。
所需要的,只是『勇敢』而已。


『過份的關心愛護,會讓人時時喘不過氣』妳曾這樣說。
『母親拼命的餵食,也需顧慮孩子的想法』妳曾舉這例。

親愛的寶貝,我不否認,亦不願解釋。
我只知道,當妳需要,我會拼命給,從不考慮過多及浪費。
我只知道,當妳需要,我會拼命給,從不考慮後果及結局。
就算在妳眼中心裏,看到的,只是等同妳曾為我做過的。
所以妳可以認為,不需特意看待,只需輕描淡寫。

愛人的能力,在我身上,的確彰顯的太慢,也太晚。

如果妳仍忘不了,過去種種的錯誤,在妳身上留下的傷痕。
親愛的寶貝,那是我的無能,我的退縮。
但請妳重新審視,現在屢屢的一切,在我身上劃下的記憶。
親愛的寶貝,那是我的痛悟,我的改變。

親愛的寶貝,對妳的好,只是看待一個在我生命中,相當重要的朋友。
親愛的寶貝,對妳的愛,只能時時謹記隱藏心中,小心的呵護擁有著。
偶爾不經意的表露,請不要痛斥責備我的越矩。


『不管妳身邊有沒有人,我會一直,等著』
『妳可以選擇妳愛的人,為他付出,但請尊重我已有的選擇,就是如此確定』
這是給妳最後一封的簡訊。
愛妳的心,沒有停下,但或許,需要隱藏包覆的更好。




等待,是為了重逢;
守後,是為了過去及未來的夢。
心是否,能在未來的天際,劃出一道彩虹?



這對時間,
在清醒時、在醉酒後;
在談笑時、在哭泣後;
在駕車行駛間、在朋友嘻笑聚會中,
心,好孤獨,但信念,卻越發堅定。

給自己千百個愛妳或不愛妳的理由,
誠如妳曾經自問自己的方式。
但愛情,真的需要一個實際的理由嗎?

美好的事物,就該停在最美的時刻。
我的愛情,這樣就足夠了……..…..。


『當眼淚停止落下,天堂,就會放晴』



後記

親愛的寶貝,謝謝妳。
曾發給妳的英文簡訊,妳總會不厭其煩的將文法錯誤處修改再回傳。
細心如妳,良善如妳……。

謝謝朋友的陪伴及規勸。
我的等待,是痛苦的,不如你們所言的美麗幸福。
請給我繼續燃燒的祝福。
我的心情,卻是堅定,因為停在值得付出的位置。
請給我繼續勇敢的鼓勵。

在人生愛情的課題,我已劃下一個結局。
至於是否完美,似乎,也就不再那樣重要。
憨拽 2007-12-09 01:26:15

總是很喜歡看你的文章! 很有感觸 ︿︿"
那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所謂的愛,這樣的付出我覺得值得
畢竟有些事會改變有的則不,
最後的結論還是論自己這樣做開心就好~
加油~還有漫長的人生,去面對事情、看看你的運氣怎麼幫助你
(機率性的面對人生,我的想法,希望你不介意)

呆兒 2007-11-17 11:54:04

當你無悔等待時..
是否想過他亦心疼你的憨癡~~~~

版主回應
如果她仍愛我,她會心疼的..
如果她已不愛我,那就無關她的想法.
Anyway,
能掌握的,只有我的方向跟心情.
其它的事,太困難,就交給上帝.


我,也相當在乎,她隱忍不說的心疼.
那是我所沒有的勇氣..
2007-11-26 03:16:47
﹝~“風”~﹞ 2007-11-14 21:50:49

「等」

本該是令人討厭的事

但是換個心境、想法

沒有「等」

就沒有「遇」的喜悅

「等」

亦是一種美麗的過程

亦是一種美麗邂逅的前奏

版主回應
朋友口中的&quot等&quot,是等待.
朋友口中的&quot遇&quot,是另尋.
但我選擇,將&quot等&quot及&quot遇&quot, 放在同一個人..
謝謝關心.
2007-11-17 02: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