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04:51聰明人=)

漢德森點

麻煩你點8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1] 唉
[2] 呀
[3] 不知道要點誰
[4] 因為
[5] 不知道
[6] 誰知道我報台
[7] 要拿 拿去吧
[8]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瘋子團長團員漢德森智障

∮你跟她的關係是?
♥ 他我團員 我他團長 XD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不久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 她 ” ? 正妹

∮她對你好嗎?
♥ 好阿 團員該服從團長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喜歡就好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關你屁事 XD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討厭就好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多到爆 哈哈 XD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叫我團長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會阿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好玩就好

∮朱朱問:愛喝什麼?
♥ 50嵐 - 多多綠去冰 偶爾+波霸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 吧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小波 XD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喔買尬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愛人

水晶問: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 解決阿 屁話 (哈哈)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不怎麼妙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沒聽

∮小江問:現在幾點?
♥ 08:55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天才是我欸) 還好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恩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大好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請拿號碼牌 謝=)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毛毛 XD) 聰明人 = =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永澤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叫他過來 XD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欸 別把鼻屎彈掉 ! 吃掉吧 !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欣賞就是 ㄒㄧㄣ ㄕㄤˇ 愛就是 ㄞˋ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沒數過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開心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欸 處理一下!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恩..阿.. 喔 ..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關你屁事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那個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欸 注音文喔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想幹麻就幹麻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你腦筋有問題?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過去未來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打爆他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巧克力 !!!!!!!!!!!!!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走開啦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 .. 你的 feel 是什麼 ?
♥ 我想想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 怎麼可能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 不想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 等走到一百點

∮品咩問:覺不覺得這奌名很無聊?
♥ 阿災

∮芋頭問:妳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道,怎麼辦?
♥ 不知道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 追求最重要的

∮ 佳宜孩子♦♦說:你手逢了好幾針 會不會開心
♥ 誰會?

∮ 中屁♥問: 想不想每天都和我一樣high 哈哈
♥ OK阿

∮ಌ 憲 ×_ ™ 問:最高紀錄睡過多久?P.S:要備註從幾點到幾點
♥ 從下午5點半 到隔天9點 所以 ..16吧 ..

∮ 聰明人=)問:最開心的時候是?
♥ 和朋友在一起=)